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随着EchoPark的发展,曼海姆(Manheim)的翻新业务也随之增长

2020-04-08 08:45:19来源:

拉斯维加斯-曼海姆斯零售解决方案计划的一项500万美元的扩张计划(用于对拍卖工具进行重新整理以使其可以零售)是在一定程度上支持Sonic Automotive Inc.扩展其独立二手车商店的。

至少两个新的零售解决方案地点-位于南卡罗来纳州达灵顿的曼海姆休斯顿和曼海姆·达灵顿-距离2016-17年度多达34家新的EchoPark商店Sonic计划中的22到28之间有200英里。丹佛市现有的曼海姆零售解决方案部门今年可以为科罗拉多州的三家计划中的商店提供支持。

Manheim库存服务高级副总裁Grace Huang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Sonics EchoPark扩展到新市场,Manheim承诺与他们合作提供零售解决方案。”

超越丹佛

拍卖公司目前在丹佛设有一个地点,该办事处为超音速公司现有的三个EchoPark商店提供服务。芝加哥的另一个办事处为其他特许经销商集团,汽车制造商和独立的二手车经销商提供服务,但不为EchoPark提供服务。

除了休斯顿和达灵顿,曼海姆在奥兰多,圣路易斯和底特律的工厂还将获得零售解决方案翻新设施。

黄拒绝透露何时开放。但是曼海姆北美区总裁珍妮特·巴纳德(Janet Barnard)指出,早先尝试以零售解决方案形式进行的尝试失败了,因为拍卖公司以“建造并成功”的方式进行了尝试。她说,这一次,“我们进入某个地点之前需要有一个合作伙伴。”

曼海姆做什么

与在丹佛的Sonic一样,曼海姆(Manheim)将使用EchoPark技术为新商店的存货识别车辆。然后,曼海姆团队会购买车辆,详细信息并进行维修,拍摄照片以进行在线发布,然后将汽车和卡车运送到EchoPark商店,以备不时之需。

Sonics运营执行副总裁Jeff Dyke表示:“曼海姆现在正在与我们合作,实施其[零售解决方案]计划,为我们翻新所有车辆并为我们提供库存。”

戴姆克说,曼海姆肩负着这一责任,使EchoPark管理层可以将时间和精力集中在客户和员工上,这两个因素对于商店的成功至关重要。

Sonic计划在达拉斯,韦科,圣安东尼奥和奥斯丁的德克萨斯州市场开设多达16家EchoPark商店。计划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以及Fort Mill,Charleston和Columbia的南卡罗来纳州市场开设另外12至15家商店。

EchoPark将扩展到德克萨斯州和卡罗来纳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