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梅赛德斯SUV助推美国销量领先雷克萨斯,宝马

2020-04-08 10:46:27来源:

纽约-梅赛德斯-奔驰5月份在美国的豪华汽车竞争对手的销量超过了它,由于对SUV的持续需求,该品牌在下降的一个月中赢得了领先地位。

戴姆勒公司部门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交货量较上年同期下降1%,至29,299。梅赛德斯发布了GLC和GLK SUV增长64%。两家主要竞争对手本月的跌幅都更大,宝马同名品牌下降6.4%至29,017,丰田汽车公司雷克萨斯(Lexus)下降10%至26,682。

5月份,奢侈品牌随着整个行业的发展而放缓,销售天数比去年同期减少了两天。结果令人担忧的是,汽车制造商可能无法维持2015年创纪录的销售速度。像大众市场的同类品牌一样,高端品牌一直受益于现成的信贷,廉价的汽油和低失业率。

然而,随着消费者从汽车转向更宽敞,更省油的汽车,SUV的销量仍然是梅赛德斯和雷克萨斯的亮点。梅赛德斯(Mercedes)的GL和GLS系列产品5月增长了45%。雷克萨斯报告称其SUV增长了3.4%,而重新设计的RX增长了10%。宝马表示,其SUV的销量下降了6%。

(根据《汽车新闻》分类,其中包括X1作为SUV,宝马SUV销量在5月实际上增长了4.9%。)

雷克萨斯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杰夫·布雷肯(Jeff Bracken)表示,供应紧张限制了上个月SUV的销量。丰田汽车正在从4月的日本地震中恢复过来,这可能会延迟该公司80,000辆汽车的生产。

梅赛德斯在今年头五个月内将其在美国奢侈品销售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超过雷克萨斯的8,500辆。宝马在去年售出了三款中最豪华的汽车之后,仍然排名第三。销售数字不包括宝马的Mini车型,戴姆勒的工作车和不是豪华车的Smart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Dietmar Exler说,该品牌的销售在本季度继续保持“稳定”态势。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S级敞篷跑车,SL和SLC敞篷跑车以及全新的E级轿车。

由于汽车销售疲软,5月销量下降6.1%; SAAR保持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