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6克莱斯勒城国家:汽车座椅检查

2020-04-08 17:45:19来源:

编者注:该汽车安全座椅检查记录写于2015年5月,有关2015克莱斯勒城镇和乡村。今年的模式几乎没有实质性改变。要查看2016年的新功能,请单击此处,或查看两个模型年的并排比较。

CARS.COM —在小型货车方面,克莱斯勒城镇和乡村地区在许多家庭的购物清单中排名第一。根据《汽车新闻》,2014年,Town&Country在微型货车销售中排名第一,售出138,040辆。在2015年车型年,Town&Country通过基本型号的标准皮革座椅和在限量版铂金版本上的标准天窗和双屏蓝光系统增加了更多豪华感。面包车的第二排Stow'n Go座椅具有超强灵活性,这也是标准配置。

更多汽车座椅检查

第二排可容纳多少个汽车座椅?二

第三排可放多少个汽车座椅?二

我们喜欢什么第二排船长椅子上的两组下部Latch锚既易于使用,又可与钩状和刚性Latch连接器一起使用。第二排为我们的后排婴儿座椅和可转换座椅留出了足够的空间。我们不需要将前排乘客座椅向前移动即可容纳它们。前排敞篷车和加高座椅都很好地适合第二排。船长的椅子可倾斜,因此很容易与这些汽车座椅保持良好的配合。面向前的敞篷车也很容易安装到第三排。由于船长椅子之间的人行道宽阔,因此第三排通道非常好。Stow'n Go座椅也很容易向前倾,步入高度也很低。我们不想要的东西第二排的系绳固定器位于椅背的底部。尽管系绳易于使用,但父母很难找到这个位置。第三行有一组较低的闩锁锚点,我们喜欢,但其位置受到了负面评价。锚位于60/40拆分座椅的较大部分,横跨两个座椅位置。这意味着在使用闩锁系统在第三排中安装一个汽车座椅时,您将使用两个座椅位置。使用第三排系绳锚的父母会希望确保密切注意并将系绳带系在锚上,而不是附近的货钩上。第三排的座椅垫影响了增高座椅的配合。它以一定角度坐着,但我们能够将其推回直立位置。安全带扣很松软,对于年幼的孩子来说很难自己管理。

A: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汽车安全座椅和儿童;不会影响驾驶员或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易于查找并连接到闩锁和系绳锚。没有涉及头枕或座椅轮廓的贴合问题。轻松进入第三行。

B:足够的空间。一个适合或连接问题。在访问第三行时出现一些问题。

C:边际房。两个适合或连接问题。难以访问第三行(如果可用)。

D:房间不足。两个或多个安装或连接问题。

F:不适合或不安全。

关于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

编辑Jennifer Geiger和Jennifer Newman是经过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技术人员。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了Graco SnugRide Classic Connect 30婴儿安全座椅,Britax Marathon可转换座椅和Graco TurboBooster座椅。前排座椅针对6英尺高的驾驶员和5英尺8高的乘客进行了调整。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增高座椅位于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可转换座椅安装在前排乘客座椅的后面。

我们还将前排敞篷车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位中,将助推器和婴儿座椅安装在外侧座位中,以查看是否可以安装三个汽车座椅;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儿童必须能够够到安全带扣。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要了解有关我们如何进行汽车座椅检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

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闩锁的重量限制为65磅,其中包括孩子的体重和座椅本身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