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7年Eclipse Traffic Eclipses期望

2020-04-09 17:45:20来源:

CARS.COM-周一美国大部分时间食在发烧,全国各地的城市都为大规模交通堵塞做好了准备。全美大约三分之二的人口生活在日食路径的一天之内,而1,220万美国人生活在全路径之内,即一条从60到70英里宽的路径,横跨俄勒冈州到南卡罗来纳州。预计流量会像日食一样史诗般……确实如此。

有关:6辆汽车,日食的6个秘诀

许多州看到了创纪录的备份。根据《丹佛邮报》的报道,怀俄明州创造了多项记录。对于一些开车去怀俄明州的丹佛居民来说,通常四小时的骚扰变成了十到十二小时的公路旅行。该报报道说,日蚀之后离开怀俄明州的汽车数量与该州注册的636294辆汽车和皮卡车相当。

俄勒冈州官员要求日食旅客错开出发时间以缓解交通拥堵,但俄勒冈州官员要求日食旅客错开出发时间以缓解交通拥堵,但俄勒冈州官员的报告仍显示出数小时的延误。一整天的城市。

芝加哥是另一个热点。Cars.com摄影师埃文·西尔斯(Evan Sears)决定在日食发生后从伊利诺伊州南部乘摩托车返回芝加哥时,跳过主要的高速公路,但农村小路的交通堵塞同样沉重。

西尔斯说:“虽然我确实根据活动发生前的报道预计会有人流,但我认为后路不会如此拥挤。”“我想远离州际公路,在乡村的乡间小路上悠闲地开车,但显然我并不孤单。”

西尔斯补充说:“在许多地区,农村四通站会产生连锁反应,可能需要20分钟才能通过。将这些加在一起,再加上由于道路上行驶的汽车数量而导致的平均速度要低得多,这使驾驶乐趣倍增。也有几场雷暴,这使流量进一步降低,并完全浸透了我。”

总而言之,西尔斯在路上行驶了10个小时。

根据《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一些司机报告说,他们试图从伊利诺伊州南部到达芝加哥的时间长达16个小时,通常需要5到6个小时。

好消息?北美的下一次全食是2024年4月8日。届时,我们要么会以自动驾驶汽车的乘客身份回踢,要么会驾驶我们的汽车,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