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豪华:梅赛德斯-垫导致交易未能解除宝马

2020-04-10 15:46:26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在9月份在美国的豪华车竞争对手的销量超过了其,在该年度的领先地位是因为其SUV和跨界车的需求帮助克服了宝马激励性支出的激增。

戴姆勒股份公司上个月报告的交付量为29,50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的雷克萨斯(Lexus)表示,销量增长了2%,至25,801辆,而宝马同名品牌的销量下降了4.6%,至25,389辆。

过去两年来,宝马一直保持着年度奢侈品销售冠军的头衔,与去年同期相比,将激励支出提高了44%,至平均每辆车6,732美元,而戴姆勒斯公司则下降了9.3%,至4,342美元。TrueCar分析师Eric Lyman估计。包括雷克萨斯在内的丰田汽车平均价格下跌0.1%,至2,330美元。车辆价格信息提供商TrueCar并未按品牌细分数字。

莱曼说:“我们已经看到宝马在销售策略方面确实非常进取。”

SUV需求

AutoTrader的高级分析师米歇尔·克雷布斯(Michelle Krebs)表示,奢侈品买家正受到改善的燃油经济性,灵活的内饰和SUV的全天候驾驶的吸引,就像那些不太富裕的同行一样。梅赛德斯(Mercedes)9月份的业绩包括GLC销量翻了一番以上。

克雷布斯说:“千禧一代终于形成了家庭并育有孩子。”“他们一直在推动紧凑型和现在中型SUV的市场,我们知道他们渴望豪华。”

在今年的前四个季度中,梅赛德斯的总交付量为249,204,雷克萨斯(Lexus)为236,193,宝马品牌为230,133。销售数字不包括宝马迷你车型或戴姆勒工作卡车和智能汽车,这些都是豪华车。

奔驰外观

截至9月份的一年中,梅赛德斯(Mercedes)的豪华车销量仍下降了一个百分点。但是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Dietmar Exler上周告诉《汽车新闻》,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车和重新设计的车辆仍将推动梅赛德斯在2016年豪华车销量中排名上升,并使该品牌在美国创下新纪录。销售。

“我非常相信能取得积极的进展,”埃克斯勒说。借助“只有几辆现在已经完全具备实力的车辆,我们有足够的供应量来帮助我们实现目标。”

他说,重新设计的E级轿车已于6月下旬开始销售,目前在整个美国经销网络中都有充足的货源。新的S级敞篷车将于7月上市,而新的C级敞篷车将于今年秋季上市。Exler说,新的GLC轿跑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这些车辆,加上SUV品牌的供应增加,将确保该品牌今年的销售增长。

埃克斯勒(Exler)说,在美国奢侈品销售竞赛中保持头把交椅“对我们来说似乎并不重要。”

他说:“没有客户会购买梅赛德斯,因为我们在市场上排名第一。”“对我们而言重要的是,我们成功地赢得了他们所在市场中的客户。我不认为消费者在乎。因此,我们不会对此施加压力。”

如果比赛在今年年底收紧,梅赛德斯将不会采取任何激励措施或销售计划。“不会做任何愚蠢的事情,”埃克斯勒说。

大陆航空首次亮相

福特汽车公司的林肯上个月开始销售恢复后的欧陆轿车,报告有775辆交付。林肯总销售额增长了1.3%,达到8,797。

福特公司美国市场副总裁马克·拉内夫(Mark LaNeve)表示,他从1981年开始在通用汽车公司开始销售自己的大型轿车,而凯迪拉克后来广为人知。

他说:“那个市场完全消失了。”“在某种程度上,它已经被豪华跨界车和SUV所取代。在另一方面,它被全尺寸SUV所取代。”

结果,林肯不得不调整对大陆的希望。LaNeve说:“尽管它的销量要比10年前,20年前甚至是30年前要小得多,但它仍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领域。”

《汽车新闻》的艾米·威尔逊(Amy Wilson)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底特律3销量下降导致销售下滑; SAAR从8月开始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