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批准福特临时协议是加拿大Unifor的最后障碍

2020-04-10 17:45:19来源:

在结束与底特律3轮这一轮劳资谈判之前,加拿大工会Unifor仅面临一个障碍。说服其成员批准与福特的临时协议。

福特汽车公司今天早些时候与Unifor达成了一项临时劳动协议,其中包括对加拿大汽车制造商的7亿加元(5.22亿美元)的投资承诺。

它包括承诺在安大略省温莎市的埃塞克斯发动机工厂实施“主要发动机计划”,以实现工会的主要目标,该工会已寻求底特律3家汽车制造商的投资。

但是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将批准暂定协议。工人定于周六和周日对合同进行投票。

问题在于,安大略省奥克维尔组装厂的工人是否会签署该协议。该工厂的当地工会领导层雇佣了大约5,000名每小时工人,构成了福特加拿大公司的大部分劳动力,上个月表示,与通用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签订的合同中所仿照的一项交易,例如暂时的福特交易,不会通过。植物。

奥克维尔工厂董事长鲍勃·斯科特(Bob Scott)说,为了安抚会员,工会试图确保在模式之外取得几项收获,包括减少新员工的10年成长期,但这样做没有成功。

斯科特指出,他不喜欢协议中有几个要素,但他希望这项交易能够获得批准,因为这是福特多年来达成的最好的合同。

斯科特说:“我相信我们的成员会对我们所做的事情感到非常满意。”

Unifor总裁杰里·迪亚斯(Jerry Dias)也希望该交易能够获得批准。

迪亚斯说:“最终,这将永远是我们成员的决定。”

代表温莎福特发动机工厂工人的Unifor Local 200,在批评Facebook上的Oakville当地人讨价还价委员会后称达成要求,这对其他Unifor成员不公平。

Local 200在Facebook帖子中说:“福特已经明确提出了要求高于模式协议的含义。”他说,如果发生罢工,福特将“重新考虑其加拿大工厂并退出运营”。

与GM和FCA的合同相对容易获得批准,Unifor成员中至少有65%的支持。

投资额

大部分交易投资将在温莎,新的发动机计划将于2018年开始实施。迪亚斯说,尽管福特拒绝透露具体细节,但福特的一些最畅销汽车将采用这种发动机。

迪亚斯表示,该计划将使福特“温莎设施处于动力总成运营的食物链顶端。”

他说,该交易还确保了福特奥克维尔工厂的国际出口业务。工会表示,该工厂生产福特Edge,福特Flex,林肯MKX和林肯MKT跨界车,其车辆出口到约190个国家。

然而,工会表示,福特计划在2020年停止生产Flex,即使该工厂收到有关Edge和MKX更新的更新。

该公司确认了临时协议,但拒绝进一步置评。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说:“为了尊重批准程序,福特将不会讨论临时协议的细节,直到工会成员有机会对该协议进行审查和投票为止。”

很少的细节

工会领导人拒绝讨论许多交易细节,称将在公开交易之前将其透露给其成员。

Unifor反复将获得底特律3的产品和投资承诺作为谈判的重中之重。汽车制造商将福特的初步交易与通用汽车和FCA合同相结合,已向其加拿大业务投入了数亿美元。

迪亚斯说,投资承诺是加拿大汽车工业历史的一个转折点。自世纪之交以来,由于墨西哥劳动力的廉价和全球市场的日益增长,加拿大汽车工业一直在裁员。

迪亚斯说:“我希望并期望在加拿大为这个行业带来光明的时代。”

模式协议

该交易是根据与通用汽车和FCA达成的协议制定的。根据这些协议,工人将获得6,000美元的签约奖金,传统工人将在交易期限内获得4%的加薪,而新员工将在10年成长期期间每年获得工资增长,这一期限一直存在。

在Unifor表示福特对10年成长期的变化表示担忧之后,达成了交易。在这种模式下,新员工每年都会收到加薪,而不是以前的合同规定的三年工资冻结。Unifor表示,福特表示对新电网持怀疑态度,因为自2014年以来,福特在安大略省奥克维尔的装配厂雇用了大约1,000名每小时工人。

就像在通用汽车公司和FCA公司的交易中一样,该协议将把新聘用的福特员工纳入定额供款退休计划,与传统的退休金计划相比,这对雇主的风险较小。目前尚不清楚福特计划的细节,但FCA和通用汽车的交易要求新员工将其收入的4%贡献给该计划,这两家公司将予以匹配。

发动机生产继续

迪亚斯说,温莎发动机厂将根据合同继续生产6.8升V10发动机。虽然这些发动机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逐步淘汰,但迪亚斯表示,他预计生产将持续到2020年下一轮谈判。

目前尚不清楚Unifor是否能够确保在温莎工厂的工作就位。迪亚斯说,随着埃塞克斯的新发动机计划开始,温莎工厂的工人将有一个“过渡期”。他说,他预计该协议将使温莎发动机工厂的员工总数增加。

“我们期待已久的温莎工厂的死亡,是否敲响了我们的家门?答案是否定的,”迪亚斯说。

他说,投资承诺不取决于政府的支持,但他重申呼吁联邦和安大略省政府与工会和汽车制造商合作,以通过财政激励措施使加拿大成为吸引投资的地方。

为什么这种模式可能成为福特Unifor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