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在前往日内瓦的漩涡中“被发现”

2020-04-13 11:46:24来源: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谍照” –单击上面以获得高分辨率图像通常,当汽车制造商准备发布新车时,我们先看一下样式,然后是技术细节。但是兰博基尼习惯于倒退。毕竟,它是最早制造中置发动机跑车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也是开始使用拖拉机零件对法拉利进行逆向工程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备受期待的Murciélago继任者延续了落后的传统。尽管圣阿加塔(Sant“ Agata)一直在逐步发布超级跑车的机械部件细节,包括推杆悬架,6.5升V12和ISR变速箱,但对汽车设计的一瞥却很少。表面上是从工厂泄漏出来的,这令人费解的工作“间谍枪击”,像病毒视频一样在互联网上流传,它为我们提供了汽车外形上最好的外观之一。尽管伪装可以很好地打破人体线条,但您仍然可以在野兽身上找到健康剂量的雷文顿式战斗机灵感设计线索,该野兽被称为Aventador LP700-4。离它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无疑会有更多的即将到来,所以请留意这个空间。[资源:兰博基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