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奔驰EQS电动旗舰内饰谍照

2020-04-15 10:46:27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EQS电动轿车再次受到监视。关于外部的报道很少,但是我们的间谍摄影师设法拍摄了内部的照片,使我们对内部有了第一眼的印象。

当中心堆栈被掩盖时,我们可以看出EQS的内部将与下一代S级非常相似。驾驶员前面是一个宽屏显示器,用于像当前梅赛德斯产品一样的仪表。但是,它并没有被类似尺寸的信息娱乐屏幕所包围。取而代之的是,EQS似乎在织​​物覆盖物的下方隐藏了一块巨大的触摸屏和触敏面板。尽管生产面板可能更平整和方形,但这与概念的设计保持一致。

该车的外观仍然与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概念车非常相似。形状圆滑,弯曲,短罩和甲板。它应该是梅赛德斯阵容中非常有特色的汽车。

梅赛德斯尚未透露发布EQS的时间表,但我们希望它会在未来几年内出现。如果它具有与概念相似的规格,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它具有双电动马达,可产生469马力和560磅英尺的扭矩。该概念车还配备了100千瓦时的电池,梅赛德斯表示可以提供435英里的续航里程。

特色画廊奔驰EQS间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