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20年奥迪Q3的汽车座椅如何放置?

2020-04-15 13:46:25来源:

编者注:该汽车安全座椅检查单写于2019年10月,有关2019年奥迪Q3。今年的模式几乎没有实质性改变。查看2020年的新功能或查看这两个车型年的并排比较。

判决:奥迪最小的SUV在2019年进行了重新设计,而小型Q3在融合豪华与技术方面做得很好,尽管当需要安装后排汽车座椅时,我们的赞誉并没有延伸到后座。腿部空间是这些座椅的问题。

它适合三个汽车座椅吗?没有

看看闩锁系统和每个汽车座椅在我们的2020 Audi Q3的汽车座椅检查中的得分如何。

有关:搜索汽车座椅检查

等级锁:两组下锚固定在弹出式塑料盖下。它们是可见且可访问的。三个顶部系绳固定器位于座椅靠背的中间。它们也有明显的标记并且易于使用。前向敞篷车:抬起头枕后,座椅就合上了。下闩锁和上系绳连接都很容易。我们不需要抬高头枕,就可以使助推器与座椅靠背齐平。Q3的稳定带扣应使孩子们更容易独立地系好安全带。

B级

无C级婴儿座椅由于可接近的下部固定垫,该座椅可以轻松进入,但是腿部空间并不大。我们5英尺6英寸的前排乘客的膝盖在擦手套箱。根据奥迪的说法,Q3是该级别中唯一具有标准滑动和倾斜第二排的SUV。与婴儿座椅一样,安装过程无故障,但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又成问题.2019年奥迪Q3规格和评论查找Youtube附近的2019年奥迪Q3关于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

编辑Jennifer Geiger,Jennifer Newman和Matt Schmitz是经过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技术人员。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了Graco SnugRide Classic Connect 30婴儿安全座椅,Britax Marathon可转换座椅和Graco TurboBooster座椅。前排座椅经过调整,适合6英尺高的驾驶员和较短的乘客。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增高座椅位于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可转换座椅安装在前排乘客座椅的后面。

我们还将前排敞篷车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位中,将助推器和婴儿座椅安装在外侧座位中,以查看是否可以安装三个汽车座椅;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儿童必须能够够到安全带扣。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了解有关我们如何进行汽车座椅检查的更多信息。

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闩锁的重量限制为65磅,其中包括孩子的体重和座椅本身的重量。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