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新闻周:Cyber​​truck报告中型,电动汽车税收抵免会谈,特斯拉卡车礼品创意等

2020-04-15 16:45:20来源:

上周更多的特斯拉卡车新闻爆出,这家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为即将到来的Cyber​​truck寻求批准,将其作为中型皮卡(例如福特Super Duty F-250)而不是轻型卡车,例如福特F- 150条在经过严格审查的拔河视频中输给了Cyber​​truck。特斯拉和通用汽车公司的游说者也一直在与国会合作(目前可能有空余时间),致力于扩大电动汽车联邦税收抵免的可能性。我们还有一些礼物建议,这些建议与《赛博卡车》一样现实。

有关:10大皮卡车的故事:丰田Tacoma坚决抵制Silverado特别版,特斯拉Cyber​​truck

2019特斯拉Model 3规格及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特斯拉Model 3中型,最大夸张

特斯拉在致加利福尼亚监管机构的一封信中指出,赛博卡车“很可能有资格成为“ 2B-3级中型车辆”,与福特F-250处于同一级别。这意味着Cyber​​truck的车辆总重可能介于8,501到10,000磅之间。这也意味着让Cyber​​truck抵制F-150实在令人gas异!—夸张了,这绝对是市场上从未有过的绝技(我们无法支持)。

《汽车新闻》也很快指出,与F-250相比,Cyber​​truck宣称的功能突然变得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汽油动力和柴油动力版本的F-250的最大有效载荷和牵引能力都超过了特斯拉的预期数字。虽然大型福特可能永远不会像Cyber​​truck声称的那样快,但是对于那些看着这类车辆的购物者而言,速度通常不再是一个问题。

希望激发永恒的电动汽车税收抵免

国会中仍有法案可能包含对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的潜在修改,将其金额从当前新车的最高7,500美元减至7,000美元,但将汽车销售上限提高至600,000美元,以及为二手电动汽车的购买者增加潜在的税收抵免。

一些机构将这些努力称为“事实上的救助”,而另一些机构则将此视为为制造商提供公平竞争环境的一种方式。在当前系统中,特斯拉的税收抵免资格将于2020年1月1日到期,而通用汽车则在当年晚些时候到期,而其他制造商由于稍后参加电动汽车竞赛,将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部税收抵免。如果将其通过成为法律,考虑到当前的状况,这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这归功于消费者的成功,这要归功于二手车的加入以及购物者选择的电动车的潜在低价。

这些特斯拉卡车的礼物真是坚果!

如果您知道有人为Cyber​​truck进行了$ 100的“预订”,那么可以考虑在假期为他们提供其中一项或两项礼物。第一个是Cybunker,这是一个装甲的太阳能车库,用于存放Cyber​​truck。它甚至看起来像卡车的“拱顶”床。尚无设计师Lars Buro的价格,也没有计划的生产日期,但这似乎……很合适。如果您想要更多的长袜填充物,可以尝试Cyber​​truck坚果,这是一种前卫的金属质感,采用调皮新颖的拖挂装置。使用100%再生塑料将花费10美元,而100%金属将花费30美元。如果您不喜欢支付费用并了解计算机辅助设计,则可以免费下载文件,只要这些文件不用于商业目的,未经信用使用或以某种方式修改即可。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特斯拉模型商店特斯拉模型商店X特斯拉模型商店3特斯拉新闻周:Cyber​​truck上街(和招牌),提货计划急速,糟糕!…自动驾驶仪再三做到了本周特斯拉新闻:NHTSA调查第12次可能发生的自动驾驶飞机坠毁事件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特殊撞车探测程序将调查12月7日发生在康涅狄格州的撞车事故,当时一名驾驶特斯拉Model 3的男子与停在路肩上的公路巡逻车相撞,该巡逻车保护着残疾人车,该型号然后在最终停止前击中3。没有人在撞车事故中受重伤,但是自2016年以来,至少有3宗涉及特斯拉的致命撞车事故发生在Autopilot投入使用时。是时候提醒我了,尽管名字叫Autopilot,它也不是一个完全自动驾驶的系统,驾驶员应该始终将手放在方向盘上,眼睛放在路上。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