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朱尔斯·比安奇(Jules Bianchi)因昏迷而移居法国

2020-04-20 18:46:21来源:
在10月初的日本大奖赛快要结束时,Marussia车手Jules Bianchi撞上了一辆救援车,该卡车正在将Adrian Sutil的Sauber从赛道上移开。这位法国人被送往三重县立综合医疗中心接受治疗,过去七周一直处于人为昏迷状态,而医生正为他治疗严重的头部受伤。Bianchi的家人已经发布了Jules病情的最新消息,有消息称医生已将其从人工昏迷中清除,尽管他仍处于昏迷状态,但他自己仍在呼吸。他病情危重但病情得到改善,使他得以从日本被运送到法国尼斯,我们被告知“他的治疗进入了一个与他的脑功能改善有关的新阶段。”您可以阅读下面的完整声明,我们将继续希望Bianchi全面恢复。显示完整的公关文本在朱尔斯“铃鹿赛道”事故发生后将近七个星期,并且经过一段充满挑战的神经科重症监护之后,我们能够宣布朱尔斯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事故发生后不久,Jules不再处于人工昏迷状态,但仍处于昏迷状态。他呼吸得很独立,生命体征稳定,但他的状况仍被列为“危急”。他的治疗进入了一个与脑功能改善有关的新阶段。朱尔斯的神经系统状况保持稳定。尽管局势仍然很严重,而且可能会一直如此,但据决定,儒勒足够稳定,可以遣返他的祖国法国。因此,我们欣慰地确认,Jules昨晚从航空学上从日本四日市三重县立综合医学中心转移到尼斯大学医院(CHU),不久前他到达了那里。Jules现在在Raucoules和Ichai教授的重症监护室,神经外科服务负责人Paquis教授还将监督他的护理。我们感到高兴的是,儒勒斯的下一阶段治疗可以继续在家附近进行,在那里他可以被他的家人和朋友包围和支持。事故发生以来,三重县立综合医疗中心的出色护理,我们无不为之称赞。在那段艰难的时刻,我们为医务人员欠朱尔斯以及我们家人所做的一切,深表谢意。特别是,我们要感谢龟井博士和山道医生以及小仓先生,他们都是在日本照顾J​​ules的人员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