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防撞技术成为更多车辆的标准配置

2020-04-28 19:45:17来源:

“今天,最便宜的高端型号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的价格为500美元,但是这个具有成本效益的新系列Qorivva 32位微控制器将有助于将价格降低到100美元,因此标准型号可以利用这些先进的防撞系统”,飞思卡尔汽车市场经理Allan McAuslin说道。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计算出,使用这种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可以避免三分之一的车祸死亡。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的最终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实现零死亡率,这似乎不太可能。新的Qorivva有望通过降低盲点检测,车道偏离警告,侧视图辅助和自适应大灯控制器的成本来实现这一目标。

Qorivva MPC567xK本身价格便宜,并且由于其双核Z7 Power Architecture CPU而减少了外部信号处理器的需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系统的工作频率高达180 MHz,具有高达2 MB的闪存和512K SRAM,并且可与飞思卡尔的77 GHz硅锗发射器配合使用,以用于基于雷达的ADAS解决方案。

该微控制器可与AUTOSAR软件一起使用,并包括MCAL驱动程序套件以及实时操作系统。飞思卡尔包括通用开发工具,包括编译器,调试器和CodeWarrior开发工作室。

如果您曾经驾驶过具有盲点检测功能的汽车,那么您可能会同意这是所有汽车上都应具备的功能,并且可能每年预防数百起甚至数千起事故。

感谢飞思卡尔为我们所有人将这一现实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