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铃木放弃在重新推出的网站上花钱

2020-04-29 10:45:20来源:

SuzukiAuto.com告诉您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优点,从主页上的“铃木一切”到Kizashi,SX4 Sport,SX4 SportBack,SX4 AWD Crossover,Grand Vitara,Equator和Equator Crew Cab车型的各个按钮,应有尽有。

现在主页上还有单独的按钮,用于“构建和价格”,“特价”以及定位器和新闻订阅。

为了增加流量并引起人们对汽车的兴趣,铃木通过该网站提供了100美元的赠品。

用铃木的话说:“在限定时间内,注册Suzuki E-News或在Twitter上关注Suzuki Auto,您将进入每周随机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得100美元的星巴克,Target或Best Buy礼品卡。赠品将于6月19日结束,所有获奖者将通过电子邮件,短信或Twitter直接消息得到通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全新的SuzukiAuto.com网站已进行了1000多次更新,旨在使其更具吸引力和实用性,即使添加了这些内容,观众也可以比以前更快地看到事物30%,该公司的营销和产品规划总监Steve Younan说铃木

优南说:“铃木的网站改版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将成为我们品牌的消费者拓展和销售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设计不仅使人眼前一亮,而且(也)将使潜在购买者更全面地了解铃木的车型。”

优南说,通过Google Chrome,Firefox / Mozilla或Internet Explorer 8查看SuzukiAuto.com将为网站查看者“带来网站升级的全部好处”。

霍克·弗拉卡萨(Hawke Fracassa)报道了底特律(torfnews.com)的底特律汽车节拍。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与他联系

有关铃木的相关故事:http://www.torquenews.com/1063/suzuki-kizashi-no-1-satisfied-owners-autopacific-surv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