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LoJack推出了新的长寿命,超隐蔽,防盗系统

2020-04-30 07:46:39来源:

这意味着该装置不需要连接到任何外部电源,实际上,它根本不需要外部布线,从而可以将其安装在比以前更多的可移动或可牵引设备中。

因此,现在可以将您的汽车使用的基于无线电频率的跟踪系统添加到建筑设备中,例如铲车,反铲或可牵引的太阳能路标装置,甚至包括船,拖车,草坪拖拉机和各种商用车辆。

受管理的电池电源系统可保证使用7年,并且无需接线,这意味着LoJack盒可安装在车辆或设备上的任意位置。结果是防盗系统很难被盗贼检测到。

这种用于建筑设备和商用车辆的下一代被盗车辆回收系统今天在美国租赁协会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的租赁展上亮相。

“我们开发这种新的LoJack系统是为了响应我们的客户,他们一直在寻求一种可以保护更多设备的恢复解决方案。我们认证的安装人员将能够在更多地方隐藏我们的新自供电系统,这将使即使是最精明的专业盗贼也难以发现。” LoJack Corporation国家商业销售高级总监Courtney DeMilio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很高兴为商业行业提供这种自供电平台,事实证明,该平台在保护汽车,SUV和轻型卡车方面非常有效。这个定制的坚固系统通过了最高标准的测试,使我们能够做到自己最擅长的工作–保护设备,车辆和企业免受因盗窃造成的经济损失–直到现在我们才能做得更好。”

某些OEM已在工厂的新设备上安装了新的防盗系统,巧妙地将其伪装成设备的一部分,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其威慑力。

LoJack系统的工作原理用于建筑,商业设备和车辆的新型LoJack被盗车辆回收系统利用隐藏在车辆或设备潜在位置之一中的小型无线收发器。该公司提供警察跟踪计算机(PTC),以安装在当地执法部门使用的警车,直升机和固定翼飞机上。当报告财产被盗时,执法计算机会将产品的标识号与LoJack注册号相匹配。LoJack设备会自动激活,从而使隐藏的发射器发出可检测的信号。配备了LoJack PTC的执法车辆和飞机将信号直接跟踪到被没收资产的位置,甚至在地下,车库,谷仓或林木茂密的区域。

自从使用LoJack系统以来,自2000年引入该系统以来,已经收回了4,000多台配备LoJack的被盗建筑资产,价值近1.25亿美元。这还不包括附近没有安装该系统的印章商店和防盗环中发现的其他失窃设备

自25年前发明以来,LoJack被盗车辆追回系统一直在帮助全球定位300,000辆被盗车辆(价值近40亿美元)。

在设备或商用车辆中安装防盗系统的一次性价格为795美元,其中包括安装费用,没有月租费或任何其他费用。

稍微让您省心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