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现代向丹麦交付了15辆氢动力汽车

2020-04-30 18:46:22来源:

该协议是现代汽车的一个里程碑,迅速赢得了在燃料电池技术和环保汽车领域的行业领导者的声誉。该品牌在韩国设有专职的燃料电池研究部门,称为生态技术研究所。

丹麦在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和利用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ix35燃料电池被添加到哥本哈根的城市机队中,这是丹麦评估该技术的机会,而现代汽车将获得有关其燃料电池汽车性能的宝贵反馈。

“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哥本哈根市政府选择我们作为氢能汽车的供应商。我们认为这是市政府意识到现代汽车在环保车辆方面的领导力的证据。”现代丹麦公司总经理NielsRønnebech说。“市政府在帮助开发新技术方面发挥了领导作用,因此受到高度赞扬。”

氢动力的现代ix35燃料电池是真正的零排放汽车。燃料电池堆将氢转化为电能,用水作为唯一的副产品为汽车发动机提供动力。ix35燃料电池是需要减少碳排放和应对气候变化的公共和私人车队的有效新解决方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ix35燃料电池驱动器就像内燃机车一样,但拥有足够的资金来承受公共和私人车队日常使用的严苛条件。加油仅需几分钟,而ix35燃料电池的最高速度则略低于100 mph。它的范围大致等同于天然气驱动的型号。

现代选择ix35 SUV作为其燃料电池商业化项目中的第一款。ix35是欧洲最畅销的汽车,也是现代流体雕塑设计的开拓者。ix35的易用性和五座座椅使其深受家庭和企业的喜爱。

现代汽车在氢燃料电池技术的研发方面投入了14年的时间和大量资金。现代汽车于1998年启动了燃料电池计划,其目标是到2012年底实现商业化,随后在2015年实现消费者销售。

由于丹麦拥有完善的氢基础设施,因此它是ix35燃料电池的理想发射点,该燃料电池已经非常熟悉丹麦的气候,最近通过两辆测试车在丹麦道路上行驶了45,000公里。

现代汽车集团董事长郑梦九已将燃料电池计划列为该品牌的重中之重,以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的身份努力开发环保的出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