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PG提名洛杉矶年度凯迪拉克ATS年度车辆

2020-05-01 09:46:31来源:

MPG点头是Esquire杂志将Caddy评为年度最佳汽车仅两个半月之后。紧随其后的是,豪华车被Edmunds.com评为“最佳保留价值”车。在今年的前两个月中,它被《互联世界》杂志评选为“年度互联汽车”,《大众机械》将ATS选为“消费电子展”上的顶级小工具之一。

这是否会让您认为一些应该知道他们在说什么的人真的喜欢这辆车?我们已经有了大致的想法。

为了获得MPG奖,2013年凯迪拉克ATS与MPG新闻记者小组定期测试和审查汽车的另外五名决赛选手进行了对决。在10月9日至10日举行的MPG跟踪日期间,由投票的记者和成员对决赛选手进行最后检查。

凯迪拉克ATS与2013福特Fusion,2013本田雅阁,2013日产Altima,2013 Scion FR-S和2013 Subaru BRZ竞争。显然,它是所有决赛选手中最大,最豪华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汽车新闻协会主席劳拉·伯斯坦(Laura Burstein)说:“从很多方面来说,空中交通服务是凯迪拉克的突破性工具。”“它不仅比市场上的其他凯迪拉克更小,更轻巧,而且是第一款真正与来自欧洲和亚洲著名品牌的紧凑型豪华运动轿车并驾齐驱的美国豪华车。”我们的成员指出,ATS在街道和赛道上都有能力,提供精良且引人入胜的内饰,并配有最新技术,而且-也许最重要的-驾驶乐趣。

在排名过程中执行的标准包括安全性,质量和价值;性能和处理;设计或风格,环保和技术创新。评估车辆的另一个方面是它们是否适合南加州的折衷主义风格。

凯迪拉克市场营销副总裁唐·巴特勒说:“空中交通服务是一项全面,全新的使命的结果,该使命是交付一款屡获殊荣的汽车。”“当我们的努力得到众多有影响力的汽车专家小组的认可和奖励时,这将特别有意义。”

资格要求参赛者为新一代车型或进行重大更改,并于2013年1月1日之前在经销商处可用。

该奖项将由MPG主席劳拉·伯斯坦(Laura Burstein)在11月29日下午12:20洛杉矶车展新闻发布会的第二天颁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