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森林人和XV Crosstrek的新活跃买家推动了斯巴鲁的成功

2020-05-02 11:45:16来源:

斯巴鲁(Subaru)品牌正在其他汽车制造商中走来走去,他们正在通过吸引新买家进入他们的展厅来做到这一点。新买家发现了斯巴鲁品牌,并以最快的速度抢购了全新的2014 Forester SUV和2014 XV Crosstrek跨界车。斯巴鲁(Subaru)报告称,他们创下了2013年的历史销售记录,共售出424,683辆汽车。它比2012年的记录高出26%。这是连续第五个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年份,而12月又比去年增加了。

斯巴鲁如何继续做下去?去年我们每个月都看到他们创造了新记录,这真的不足为奇。我们应该在五年前购买Subaru股票,当时它们是一个即将爆炸的品牌。斯巴鲁正以爆炸性的速度吸引该品牌的新买家。2013年,斯巴鲁有60%以上的客户是该品牌的新客户。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

斯巴鲁做到了这一点,就是忠于多年来被很多人嘲笑的核心价值观。他们制造多用途的全轮驱动车辆,这些车辆是为独特的购买者和小众市场而设计的。他们呼吁在东北,西北和美国西部地区居住在寒冷气候中的人们将汽车用于多种用途。但这一切都随着斯巴鲁吸引新买家而改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表示,2013年防晒带销售增长了45%,其中大多数是斯巴鲁的首次购买者。斯巴鲁获得大部分销量的地方是全新的2014 Forester SUV和2014 XV Crosstrek跨界车。这两种车辆均由新一代千禧一代购买,由于其多用途功能而受到该品牌的吸引。斯巴鲁已将广告定位到拥护品牌理念的年轻一代。

斯巴鲁(Subaru)正在推广其车辆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独立行驶的态度,以及他们提供安全运输的能力,并且对生活方式活跃的人们有吸引力。Forester和VX Crosstrek都一直专注于利基市场,该市场过去使该公司成功。然后,他们使这些新买家在购买后像家庭一样。斯巴鲁不提供折扣,而是将每次购买的一部分捐赠给购买者选择的慈善机构,这也引起了年轻一代的共鸣。斯巴鲁(Subaru)报告称,他们又向全国的慈善机构捐赠了1000万美元。叫做“分享爱”。

斯巴鲁现在不会转移其重点。仅在美国,估计就有8000万千禧一代,而斯巴鲁(Subaru)估计,其中有600万符合他们的目标人口,购买了多用途车,例如新型的Forester和XV Crosstrek模型。“因此,为什么,公司需要将重点转移到他们身上?”一位公司高管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表示。

斯巴鲁如何保持月复一月,年复一年地刷新新记录?通过给买家他们想要的东西。一种安全的,用途广泛的车辆,吸引了新一代的主动一代,他们不想被自己的去向所束缚。斯巴鲁凭借其2014年新款森林人和XV Crosstrek车在市场上赢得了利基,这引起了许多活跃的千禧一代的共鸣,他们将使用其新的斯巴鲁进行娱乐。这个品牌运作良好,为什么现在要改变?请密切关注您的斯巴鲁新闻中的扭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