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手机应用程序可以防止分心驾驶吗?

2020-05-02 13:45:17来源:

如果您没有注意到,围绕分心驾驶的新热门话题是现在可以使我们免受这种祸害的应用程序。不,这不是愚人节的故事。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的一家名为TextLimit的公司认为,其应用程序可以防止青少年和为企业开车的人分散注意力。

涉及手机的分心驾驶导致多少事故和道路死亡是很难说的。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称,约有3,300人在道路上死亡,这与分心驾驶有关。但是,由于使用手机而分心的驾驶只是该类别中的一部分。不管实际数量如何,任何开车的人都知道,看到一辆汽车越过中心线飞过您时,蝶形螺母朝下而不是向前看肯定会越来越普遍。

TextLimit表示,其应用程序将禁止手机在移动时充当文本设备,浏览器或电话。该公司表示,它使用手机的GPS数据来知道使用它的人何时在行驶的汽车中。公司总裁戴维·梅尔斯(David Meers)谈到该应用程序时说:“ TextLimit与智能手机的全球定位软件配合使用,以确定用户的车辆行驶速度。当车辆达到预先选择的速度限制时,智能手机的触摸屏将被禁止-禁用短信和大多数呼叫功能;因此减少了分散驾驶相关崩溃的可能性。”让我们在这里停下来。我11岁的孩子知道如何在iPhone上禁用GPS功能。为什么青少年不会简单地超越该应用程序?实际上,我的手机和其他设备默认情况下设置为“ GPS关闭”。也许他们已经想到了这一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国家州长公路安全协会的财务主管比尔·贝尔(Bill Bell)在测试后表示同意使用该应用程序,他说:“肯塔基州已经对TextLimit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并认为它是有效和可靠的。”他补充说:“我坚信TextLimit将有助于减少在肯塔基州和美国分散注意力的驾驶死亡和撞车事件的升级。”碰巧的是,肯塔基州有资格获得联邦计划的资助,该计划需要为此类应用付费。

对于此问题,还有其他解决方案,使青少年或付费驾驶员更难忽略该应用程序。由Cell Control制作的触发器是插入汽车OBDII端口的设备。安装后,它可以防止手机在车内工作,但仍允许其拨打911或预设的紧急电话号码。

在我所居住的州以及其他许多州,青少年开车时使用手机已经是非法的。同样,在驾驶过程中发短信对所有驾驶员都是非法的。但是,根据该主题获得的媒体报道,看来祸害还在继续。也许设备本身可以拯救我们,但我们仍然保持谨慎悲观的态度。

相关故事:新设备将因手机和短信而导致分心驾驶青少年正在从父母那里学习分心驾驶习惯手机的使用与减少的交通事故死亡直接相关

静态图片和视频由TextLimit,David Meers和Youtube,.com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