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随着新客户涌入展厅,斯巴鲁打破了销售记录

2020-05-02 15:46:35来源:

汽车制造商如何年复一年地创造销售记录?作为品牌泛滥经销商陈列室的新客户,斯巴鲁只是不断积累新的销售记录。大量从未有过购买过斯巴鲁汽车的新客户正在推动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销售。斯巴鲁在新的新闻稿中宣布,今年将近60%的销售额来自该品牌的新客户。

Subaru of America,Inc.销售高级副总裁Bill Cyphers在新闻稿中表示:“我们今年的销售额中有近60%都是针对该品牌的新客户,并且我们与母公司密切合作,精明地管理我们的库存可以满足需求,”

如果能在新的一年中将新客户增加10%,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会很高兴。斯巴鲁(Subaru)不仅以一种车辆,还以惊人的速度吸引了新客户。他们看到整个斯巴鲁产品线的销量都有所增长。新款2014 Forester,XV Crosstrek,BRZ的销售以及性能WRX和WRX STI的销售都在这一年中增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yphers补充说:“我们看到购买Subaru品牌的消费者数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并且在我们的产品线中也看到了出色的接受度。消费者不仅购物单一模型,而且对Outback,Forester,XV Crosstrek,Impreza以及我们的性能模型WRX和STI都有需求。”

斯巴鲁10月份售出34,483辆车,2013年售出347,890辆。之前的年度销售记录是在2012年,售出336,441辆。这一新记录意味着2013年将成为美国斯巴鲁连续第五年的销售记录,也是连续第六年实现销售增长。斯巴鲁(Subaru)是过去六年中唯一一家每年增长销售额的制造商。

斯巴鲁如何吸引所有这些新客户?“我们有难以置信的辛勤工作的零售商使这些结果成为可能; Subaru of America,Inc.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homas J. Doll说,“对于Subaru,2013年将是又一个非常成功的一年,我们期待XV Crosstrek Hybrid的销售–斯巴鲁有史以来第一款混合动力汽车–十二月。”

寻找全新的Subaru XV Crosstrek Hybrid 2014,这是Subaru的首款混合动力汽车,可为2014年的销售增加更多燃料,并吸引该品牌的全新绿色采购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