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宝马车迷希望看到“任务”的6个理由:不可能的流氓国家

2020-05-04 08:45:18来源:

“任务:由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流氓国家》今天开始在美国的剧院上映。宝马在德国进行了首演并放映了原始电影车,银石II 2015 M3和黑风暴金属宝马S 1000 RR。从现在到8月底,在BMW Welt上都可以看到它们。

在新电影中,还将有四名其他宝马车辆迷见到它们,2016年宝马340i,新宝马7系列,宝马X5 xDrive 40e,核心品牌的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生产汽车以及宝马6系列。可转换。M3和S 1000 RR将在新电影中发挥最大的作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电影中的原始车辆,新型BMW M3和两辆BMW S 1000 RR摩托车正在BMW Welt的特别展览中,并从其中一个场景拍摄。地板上的轮胎痕迹给人以真实的追逐感,而电影场景则在背景屏幕上显示。

BMW Welt提供了独特的客户体验。BMW于2007年开设了慕尼黑客户体验中心,不仅将自己确立为理想的活动场所和“美食目的地”,而且还将其作为新车主领取BMW车辆的热门送货点。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在慕尼黑领取他们的新宝马。2014年,宝马世界(BMW Welt)创下了22,500个车辆交付客户的新记录。

宝马公司说,第一天有400名参观者在宝马世界锦标赛上观看了这次特别展览。上周,粉丝,派拉蒙影业(Paramount Pictures)的代表和媒体是“使命:不可能”参加了在维也纳举行的全球首演。

现在,宝马迷们可以从电影中看到原始的BMW M3轿车和BMW S 1000 RR,这些电影并没有在摩洛哥的汽车特技和追逐中被摧毁。在8月底之前,有兴趣的人们可以参观展览,并在德国慕尼黑的宝马世界上观看电影中的两辆原始车。免费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