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的侦察导航应用程序与Android Auto和Apple Car Play的对比

2020-05-06 13:46:22来源:

几年前,丰田决定不采用Android Auto和Apple Car Play,从而就其信息娱乐系统的兼容性做出了关键决定。这些应用程序使用户可以将手机连接到兼容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并轻松与手机的关键功能进行交互。对于还没有尝试过的人,是的,当然,有一些保护措施,例如在车辆行驶时限制交互作用。那些使用过这些优秀应用程序的人都知道它们的工作原理以及它的好处是什么,但让我们在这里列出一些。

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的优势最大的优势在于,您想要的所有内容都是“免费的”,这意味着该应用程序无需花费任何费用,没有广告,也没有订阅。此外,您电话中的信息,例如您的首选路线,经常打电话给谁以及您的音乐,都可以在这里等着您。在汽车中,导航功能是这两个应用程序成功的关键。与仪表板导航系统相比,它们可以做得更好,并且不会花费任何费用。也没有“地图更新”费用,就像汽车制造商的内置系统一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 PC Magazine》将Google Maps评为“极好”,并指出Waze已被Google收购,现在其数据和实时交通状况已成为驱动Google Maps的一部分。无论您在哪个团队中,Apple Maps都不是懈怠,您可能会一直使用它们。TelenavScout的Scout GPS Link鲜为人知。为何丰田选择退出几乎每个购车者和几乎每个手机用户都想要的应用程序界面,目前尚不清楚。显而易见的是,使用Scout的人并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在Google Play上,当前版本的Scout仅获得2星。绝大多数评论者只给它一颗星。Apple在Scout上的iTunes评级与此类似。

在我们的丰田故事下的评论已经开始反映出丰田的侦察兵选择。在有关2018年凯美瑞(Camry)销售成功的完全正面的故事下,最近的一次评论是典型的。格雷厄姆写道:“我在当地经销商的2018年凯美瑞XSE上度过了一段时间。恐怕丰田由于拒绝支持智能手机集成(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而失去了我作为潜在客户的机会。我想要一辆新车的原因之一是,我可以在仪表盘显示屏上看到Google Maps,但是您不能用新的Toyota做到这一点。丰田使用一种名为Scout GPS的东西进行导航。用户界面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在iTunes Store上阅读了可怕的评论)。因此,对我来说这将是2018年的协议。”

丰田公司为争取一大批忠诚的所有者而进行了艰苦的努力(作者就是其中之一)。不幸的是,丰田现在使买家处于必须选择Apple Team或Google Team和评级不高且几乎没有品牌知名度的应用程序之间的位置。考虑到Google / Android和Apple用户对他们现在已经完全融入生活的产品的热情,这是必须做出的不幸选择。

有关丰田直接提供的有关Scout GPS Link优势的信息,请参阅公司概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