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车载应答器更好,更安全吗?奥迪下注

2020-05-06 16:46:22来源:

当我们当地的收费公路机构决定捣毁收费站并提供十字路口支持时,拿着多个数字设备俯视每天穿过前收费站的许多汽车。许多驾车人士对此感到非常恐慌。

不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创业公司

不过有问题。收费公路局中没有人说过这样的重大变化,直到即将到来之日。然后,驾驶员可以购买收费转换器的站点数量并不那么广泛或便捷。

不知何故,我们克服了转换造成的所有麻烦,包括前几天的交通阻塞,因为进入交通流的驾驶员不得不与通行不通的人竞争在道路上的空间非常。

这让所有经历过这种转换的人都纳闷:必须有更好的方法。而且,在我看来,奥迪已经找到了它。该汽车制造商有两个认识。第一个是获得安装在汽车前挡风玻璃上的一个应答器单元可能很麻烦。第二个似乎是放置应答器单元,即每次通过“收费站”时收费系统都会响起的电子部件,不仅令人沮丧,而且还很危险。如果找不到最安全的位置,则系统可能根本无法工作。

为了应对这些问题,奥迪准备推出任何汽车制造商提供的第一个集成式收费应答器系统。称为集成收费模块(ITM)的新电子产品是奥迪汽车到基础设施技术扩展的一部分,该技术可在某些奥迪汽车上使用。内置在后视镜外壳中,它用作与收费系统连接的独立应答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可用的技术细节很少

尽管可用的技术细节很少,但应答器似乎可以挂接到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现有收费机构。可以使用奥迪的多媒体接口(MMI)系统调整设备。也可以注册ITM以使用现有的通行费帐户。

奥迪并不孤单。就像看似每天越来越多地或我们每天都与互联网挂钩的物联网一样,汽车制造商也开始争先恐后地涉足物联网。

Caddy具有集成的车对车通信功能,使CTS轿车可以有效地与道路上的其他相连车辆“交谈”,从而为驾驶员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和警告。许多汽车制造商已经在将亚马逊的Alexa集成到他们的汽车中。

并非所有的事情都是乐观的。通用汽车在推出其Marketplace应用程序时吸引了很多热度,因此人们可以在开车时从仪表板购物。许多消息来源都采用了此功能,因为它可能会引起极大的干扰,我相信会如此。

奥迪表示,ITM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资源: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