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向特斯拉寻求灵感

2020-05-09 14:46:31来源:

大众汽车品牌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接受大众采访时表示,全球销量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正在寻求亏损的初创公司特斯拉寻求灵感,以提高其核心业务。的网站。

当被问及大众汽车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谁时,迪斯告诉公司内部出版物:“在旧世界,它是丰田,现代和法国汽车制造商。在新世界里是特斯拉。”

特斯拉(Tesla)雄心勃勃,希望建立电动汽车的大众市场,从而动摇了汽车行业,这对成熟的汽车制造商构成了竞争威胁,而这些汽车制造商仍然依赖于内燃机汽车的生产。

迪斯说,去年售出5,987,800辆汽车的大众汽车品牌正试图赶上并超越规模较小的加州特斯拉,后者去年售出了83,922辆汽车。

迪斯在接受大众公司出版物《 Inside》的采访中说:“特斯拉属于我们目前尚无能力的竞争对手。”

迪斯说,大约一半的特斯拉工程师是软件专家,而在大众汽车的核心品牌中,这一比例要低得多。特斯拉拥有良好的电动机,快速充电网络,自动驾驶技术,互联网连接以及新的车辆分配方式。

“这表明我们需要大大改善。我们做得到。我们故意对特斯拉进行自我衡量,”驾驶电动大众高尔夫的迪斯说。“我们的目标:利用我们的能力不仅追赶,甚至超越。”

监督美国环境合规性的大众高管认罪,罪魁祸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