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onster Hyundai Santa Fe成为征服南极洲的第一款乘用车

2020-05-11 07:46:50来源:

现代圣达菲已成为征服南极洲的第一款乘用车,这是一次探险,它穿越冰冷的地形跋涉了将近4000英里。

旅程于去年12月举行,纪念传奇极地探险家欧内斯特·沙克尔顿爵士(Sir Ernest Shackleton)的地标性跨南极探险100周年。

现代汽车与沙克尔顿的曾孙科技企业家帕特里克·贝尔格(Patrick Bergel)合作,并向他提供了圣达菲以完成旅程。

提供给Bergel的汽车是生产规格,仅进行了少量改动,以允许汽车穿上巨大的低压轮胎以应对冰雪天气以及更大的油箱。

还安装了预热器,以帮助发动机在极端条件下预热,而汽车则转换为使用喷气燃料运行:这是整个南极大陆唯一的喷气发动机。

在30天的时间里,贝尔热和圣达菲在低至-28摄氏度的温度下,覆盖了从联合冰川到麦克默多研究站的3600多英里。

帮助准备汽车的南极驾驶专家GisliJónsson说:“这是一个相当标准的圣达菲。发动机,管理系统,变速器,前差速器和驱动轴都是完全标准的。

“尽管如此,我们确实必须安装大型低压轮胎-它们非常重要,因为这完全是为了使汽车在雪地上而不是在雪地上犁。”

帕特里克·伯格(Patrick Bergel)说:“这次旅程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而汽车却是驾驶的乐趣。有时,它感觉不像开车,而是更像在雪地上航行。

“这是一次正确的探险,要完成以前没有人做过的挑战。这是关于续航能力而不是速度-我们的平均时速仅为27 km / h-成功与我们和汽车的应对方式有关。”

在市场上新的现代圣达菲?比较价格,订购手册或在这里预订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