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雪铁龙C3 Aircross销量突破200,000

2020-05-11 16:45:23来源:

雪铁龙的C3 Aircross在新车市场上被证明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该车型目前在全球的销量已超过20万辆。

该车于2017年10月推出,现在是雪铁龙的第二大畅销车,位于常规的C3掀背车后面。2019年在欧洲购买了近60,000件汽车,而在英国共有17,000名购买者。

现在,它是欧洲紧凑型SUV领域的第六大畅销产品-考虑到当今竞争的激烈程度,这并非易事。

共有60%的雪铁龙C3 Aircross车型采用了顶级Flair内饰,而30%的车型已指定了可选的“内部氛围”自定义选项。四分之一的车厢已选择了对比鲜明的车顶,而20%的车顶标有“ Colour Pack”(彩色包),可在车顶横梁,四分之一面板装饰,后视镜和大灯周围增加彩色的内衬。

查看可用的C3 Aircross交易

今年早些时候,雪铁龙在C3 Aircross系列中增加了“ Origins”装饰。这辆特别版汽车庆祝这家法国公司成立100周年,并通过黑色双色调车顶,白色“威尼斯百叶窗”后四分之一面板和量身定制的内饰,增强了视觉效果。

它还配备了丰富的设备,包括雪铁龙的具有SOS和协助功能的Connect Box,Connect Nav,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支持,后停车传感器,自动照明灯和雨刮器以及自动变暗的后视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