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摩根不再是摩根所有

2020-05-12 13:46:30来源:

世界上最后一家家族式精品汽车公司之一摩根汽车已售出。

这家拥有110年历史的英国汽车公司成立于爱德华国王时代,但它将用香肠和土豆泥代替千层面。

意大利投资公司Investindustrial是Carlo和Andrea Bonomi兄弟的保护伞公司,已宣布将收购摩根汽车的多数股权,该交易定于4月完成。

尚未宣布任何财务条款,但摩根家族将保留伍斯特郡公司的少数股权,伍斯特郡公司以漫长的等待名单,三辆惠勒车以及在底盘框架中使用木材而非金属而闻名。

Itjust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Plus 6,将Plus 8的宝马V8电机换成BMW Z4 / Toyota Supra直六缸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B58,可产生250kW的功率。

Investindustrial在汽车行业并不陌生,它于2005年收购了杜卡迪,并于2012年将其出售给了奥迪。同年晚些时候,它用杜卡迪出售中的1.5亿英镑购买了阿斯顿马丁37.5%的股份。

摩根大通拥有近180名员工,去年的营业额为3380万英镑,其年销售额最高达到700到850辆汽车(对粉丝来说是“ Moggies”)。

摩根大通董事长多米尼克·赖利(Dominic Riley)在一份声明中说:“过去两年是我们公司110年历史上最成功的一次。”

他说:“但是,要真正发挥摩根的全部潜力并确保我们的长期未来,家族和管理团队都认为,引入战略合作伙伴至关重要。”

摩根所有的汽车都是手工制造的,而且一直都是手工制造的,这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为什么其高峰等待期长达10年。尽管底盘不再使用白蜡木,但仍象征性地将其用作将车身外壳连接到金属底盘的子结构。

摩根今天生产三轮车,EV3电动三轮车,Aero Plus 8,Roadster 3.7和V8引擎Aero 8。

它的直接家族管理实际上在2013年结束,当时查尔斯·摩根(Charles Morgan)被撤离为董事总经理兼董事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