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限速器在欧洲是强制性的

2020-05-12 14:45:25来源:

从2022年起,在欧盟出售的每辆新车都将必须安装限速器和黑匣子数据记录器。

欧盟委员会昨天批准了新规则,这些新规则是在2018年底提出后于上个月临时商定的。新规则需要在9月获得欧洲议会及其27个成员国的正式批准,尽管这被认为是一种形式。

为了改善整个欧洲的道路安全和降低撞车事故,该法规应被滴加到每个拥有欧盟合规制度的购车国中,包括澳大利亚。

所有新型号都将需要在2022年前安装该技术,尽管已经发售的型号将有一个宽限期,直到2024年,以找出如何改装所有强制使用的设备。

欧盟坚持认为这些功能是为了挽救生命,估计仅在25年之内,仅在欧洲就可以挽救25,000条生命,或者一年可以挽救1000条生命。

头条新闻将是智能限速器,再加上技术来检测分心,醉酒或困倦的驾驶员以及数据记录黑匣子或事件数据记录器。

限速器将使用GPS数据和交通标志识别摄像头,并将向驾驶员提供有关限速变化的建议,并限制每个区域的车辆速度。

至关重要的是,可以通过简单地踩下油门踏板来超越限制器。

这使其类似于已经在某些奔驰,奥迪,保时捷,宾利,宝马,大众,捷豹路虎和斯柯达汽车中销售的智能限速识别系统。

它的推出还对沃尔沃的公关政变有些嘲讽,后者从明年开始在其汽车上设置自己的180km / h限速器,并有可能增加车辆成本。

欧洲运输安全委员会执行董事安东尼奥·阿维诺索(Antonio Avenoso)表示:“在过去的50年中,只有很少的时刻可以描述为欧洲道路安全的一大飞跃。”

“必须强制采用安全带,而另一项是1998年达成的第一个欧盟最低碰撞安全标准。如果该协议获得正式的批准,它将代表这些时刻中的另一个时刻。”

欧洲正在引入的其他规则包括强制性兼容酒精联锁系统,该系统旨在通过对酒后驾车的管制松懈来停止在大陆上的酒后驾驶。

新规则还将把目前作为增值安全功能出售的一些安全技术转变为强制性的全面技术。

对于任何追求最高五星级Euro NCAP安全等级(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的汽车制造商,已经推荐使用列表中的许多技术作为必选装备。

包括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大众汽车集团在内的一些汽车制造商担心,该技术的成本可能会有效地破坏菲亚特熊猫和大众汽车之类的最小A级轿车的终结。

新的强制性技术的完整列表包括:

•智能限速器•数据记录黑匣子•先进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系统•酒精互锁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