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三菱Triton Toby价格版揭晓

2020-05-13 09:45:45来源:

捍卫达喀尔摩托车冠军和受欢迎的越野车手/驾驶员托比·普莱斯(Toby Price)与三菱合作创建了自己的ute:三菱Triton托比·普莱斯(Toby Price)版。

基于更新的2020年三菱Triton的GLS 4x4双驾驶室版本,Toby Price Edition将于10月1日开始发售,全国限量500辆。

每辆车的起价为48,14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比普通GLS贵3650美元。为此,托比价格版在后侧各增加了黑色运动杆,车窗挡风玻璃,有色发动机罩保护罩,黑色微动杆,LED灯条,特里顿门贴花,柔软的酒桶盖和托比价格贴花。

基于GLS变体,意味着这些功能超越了高级织物座椅装饰,双区域气候控制,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0英寸触摸屏,数字收音机,四个USB端口(两个前置和两个后置),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

在新车型中,安全性得到了很好的分类,具有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车道变更辅助,车道偏离警告以及驾驶员辅助功能的全色域,可用于自适应巡航控制。后排座椅有两个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以及前后安全气囊覆盖范围。

托比价格版特里顿采用相同的2.4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33kW和430Nm,并与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相结合。

六点下降点,3.1吨的制动牵引能力和850公斤的有效负载能力意味着Toby Price Edition也非常适合拖曳摩托车。

自然而然,这名新人拥有一个健康的越野弯道,其功能包括三菱的Super Select II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可选的越野模式,后差速锁和坡道下降控制。

“ Toby Price在三菱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工作已经有很多年了,”三菱澳大利亚公司高级产品战略经理Owen Thomson说。

“他曾两次获得达喀尔自行车冠军,六次赢得Finke冠军,多次获得澳大利亚越野摩托车冠军以及血腥的好家伙。

“为庆祝Toby,我们决定发布Toby Price Edition Triton。”

Triton系列产品的保修期为7年,150,000 km,直到12月31日,并提供为期3年,45,000 km的最高限价服务计划,总计897美元(或每12个月/ 15,000 km服务299美元) )。

2020年三菱Triton Toby价格版价格为2.4升涡轮增压柴油-50,640美元(加上上路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