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宾利欧陆GT Speed Black Edition发售

2020-05-21 14:45:26来源:
6

Bentley的Continental GT Speed更快了,并且有了新的Black Edition模型,可以为买家提供另一种区分Conti和邻居的方式。

GT Speed的变化围绕其6升双涡轮增压W12进行,而改进归功于发动机提供助力的方式的重新校准。结果是峰值功率输出为633bhp(以前为626bhp)和620lb ft的扭矩,一直在2000-5000rpm的范围内发展。

结果是将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从4.1秒缩短到3.9秒,而那些拥有足够长的私人道路(例如,砾石车道)的人最终将达到206英里/小时,这使其成为宾利最快的生产速度。

为此,黑色版增加了一系列视觉上的改动,以使熟悉的Continental GT表格具有鲜明的新外观。

客户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肤色-可以怀疑,尽管有理由怀疑,尽管有一些人无疑会从网中滑入乙烯基包装纸的手中-然后与某些外部元素(例如,大灯挡板和车窗框。

21英寸合金轮毂也为黑色,其后为暗红色或黑色油漆的制动钳和大尺寸的制动盘。反射镜,前分离器,侧裙和后扩散器有四种对比色可供选择(霍尔马克,白鲸,圣詹姆士红色和赛博黄色),以在本特利的图像中可见。

内饰可以采用类似醒目的色调进行渲染,皮革饰边,仪表板和车门元素,变速杆和对比色的缝线都带有Porpoise,Beluga,Pillar Box Red和Cyber​​ Yellow口音。碳纤维饰条遍布面板,中控台和车顶控制台。

现在开始开放订购单,夏季开始交付。Continental GT Speed系列的起价为168,3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