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沃克斯豪尔VXR8 GTS-R-卢顿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汽车在古德伍德首次亮相

2020-05-21 17:46:37来源:
31

沃克斯豪尔(Vauxhall)在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推出了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车型-澳大利亚制造的VXR8 GTS-R。 GTS-R基于Vauxhall自2007年以来一直从霍顿(Holden)进口的同一VXR8轿车,这是该澳大利亚公司为纪念澳大利亚制造业的终结而制造的一系列有限制造模型之一。

GTS-R与标准车共享的6.2升增压LSA V8具有轻度修改,可产生586bhp的峰值功率和546lb ft的扭矩(分别提高了10bhp和1lbft)。这些数字有助于GTS-R夺得沃克斯豪尔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汽车的称号,这一荣誉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

除了发动机升级之外,GTS-R的最大改进还在于追求提高大型轿车的动态能力。较宽的20英寸锻造前轮可容纳较大的六活塞一体式制动钳和410mm制动盘。新的前端已经开发出来,可以改善前轴的抓地力,而较大的后轮胎则可以尽力控制发动机的强劲动力。

>单击此处,以全面了解VXR8 GTS

外观上,GTS-R的前部造型更为激进,后部采用了新的扩散器和尾翼。标准的VXR8几乎不是一辆微妙的汽车,但是这些变化以及鲜艳的新颜色的选择很可能使其在下一次Vauxhall车主见面时脱颖而出。

VXR8 GTS-R仅以轿车的形式提供,仅限于少数Vauxhall经销商销售的15辆,并提供完整的3年保修。不幸的是,英国的GTS-R规格中没有Touring庄园和Maloo的接送服务。

以74,500英镑的标价,在沃克斯豪尔上花那么多钱的想法似乎有点过分,但这并不能阻止HSV开发价格更高,功能更强大的635bhp GTS-R版本W1,该版本赢得了冠军。不能到达英国。

>点击此处查看即将举行的古德伍德速度节的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