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Holden VF SSV Redline Ute评论

2020-05-22 10:45:25来源:

托尼·博斯沃思(Tony Bosworth)进行了道路测试,并通过价格,规格,行驶,操纵和判断来审查新的Holden VF SSV Redline Ute。

简而言之:VF SSV Redline Ute基于最新的Commodore VF,因此它获得了最近翻新中收到的所有轿车和旅行车的铃铛声,并增加了更严密的悬架

实用驾驶说:功能强大,外形美观,V8发动机,在澳大利亚制造。对于许多买家来说,这就是他们所需要知道的。缺点是只有两个座位。事实是,在纽伯格林Nordschleife证明的性能和总体价格上,这颗行星上再也没有一部能触及Holden VF SSV Redline套件了。

我喜欢最新的Commodore,尤其是SSV模型的宽大的正面设计,而ute也不例外。在后面,两套双排气管像锯开的双管shot弹枪一样从后部戳出,吠出那颤抖的V8音符。后挡板是一体式的下拉式操纵装置,带有内部杆-朝向后挡板的顶部和中央-便于单手操作。请注意,后挡板相当沉重,没有系在辅助撑杆上,只是系上绑带,因此它可以快速,坚硬地落下。甲板区域上有一个坚固的柔性塑料盖,很容易将其解锁和展开,尽管我确实想知道插入甲板顶部边缘的凹槽中的塑料条会持续多久。在货运区域内,您会发现六个系留点,以阻止物品四处移动。

无论您付出什么价格,SSV真皮座椅都是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最好的。它们制作精良,看起来像皮革,(如今有很多看起来像假皮革,这似乎毫无意义……)它们在长途旅行中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和舒适。事情虽然如此,但这对于SSV轿车也很常见,驾驶员座椅可电动调节,而可怜的乘客则可以手动将自己推入并拉入到位。

开关设备的质量很好,表盘清晰易懂,并且大型中央触摸屏具有完整功能-包括通过MyLink的良好导航系统-都非常易于使用。皮革包覆的平底SSV方向盘握起来很漂亮,而且厚度和尺寸恰到好处,可以快速输入转向信号。尽管是两人座出租车,但座位后面有一些空余空间,您还会发现四个尺寸合适的网状支架,因此您可以在其中塞满一些文书工作。你不太高。

在引擎盖下,您会发现霍顿的美国制造的6.0升V8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行驶到后轮。该装置在5600rpm时产生高达270kW的功率,在4400rpm时产生530Nm的扭矩,幸运的是,牵引力/稳定性控制可以发挥作用。快速转弯时,您会感觉到它正在逐渐松开,轻轻拉扯,从而避免后驱动轮失去抓地力。您确实可以以惊人的速度转弯,而更硬的ute悬架意味着您也可以转弯。转向速度快,权重合理,可以快速上交。

得益于530Nm的扭矩,即使在高档和低转速时也可以强劲拉动。第三,尤其是广泛和有用的传播。还有什么声音。尽管最新的V8听起来比其某些前辈的声音小一些,并且隔音效果可能比我想要的要小,但是当您推动它时,它仍然会吠叫,而且永远不会感到紧张。

燃油消耗并不是Holden Commodore SSV Redline ute的朋友,尽管公平地说,考虑到性能,我不会称它为差。我达到了16.4升/ 100公里,而上周我驾驶非Redline但引擎相同的SSV轿车为14.1升。这些回报反映了各种驾驶情况与表现平淡的混合,还有一些徘徊。实际上,这是大多数驾驶员可能会看到的。

对于SSV Redline ute,其价格为$ 48,990(+ ORC),毫无疑问,您会花很多钱购买一台机器,但您确实必须将其与这款车的实用性相提并论。毕竟,它只有两个座位……然后,跑车又是如此,就性能和设备而言,这是观看整车的最佳方式–这是一台性能机器。一天结束时,我个人将为这辆轿车多花几美元。

Holden VF SSV Redline ute拥有五星级ANCAP碰撞安全评级,具有后视摄像头,前后停车辅助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拖车摇摆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前方碰撞警告等。

[分频器类型=“薄”]

霍顿VF Commodore SSV Redline Ute

价格从$ 48,990(+ ORC)保修三年/ 100,000公里安全五星级ANCAP发动机6.0升,V8汽油发动机,功率5kW时的270kW,转速5700rpm,扭矩530Nm,转速4400rpm,变速箱六速手动车身4.89m(长); 1.90m(宽); 1.47m(H)重量1739kg陀飞轮12.2L / 100km(官方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