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关于2017日产X-Trail,您需要了解的5件事

2020-05-23 10:46:31来源:

日产X-Trail是该国最受欢迎的SUV之一……它在2017年进行了更新,这是您需要了解的5件事。

尼桑X-TRAIL是该国最畅销的日产汽车之一,自从首次在这里推出以来,已有193,000多辆汽车在这里寻找回家的车道。改版的2017年X-Trail于5月在这里发布,它增加了新的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并在整个系列中改进了标准配置。修订的2017年X-Trail具有三种汽油级(ST; ST-L;和Ti)和一种柴油(TL)。

2017日产X-Trail的主要变化是什么?

引擎:

新:2.0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Xtronic,4WD); 130kW,380Nm(此发动机替代了即将淘汰的1.6升涡轮柴油发动机);2.0升汽油四缸发动机(106kW,200Nm);和结转:2.5升四缸发动机(126kW,226Nm)。

样式:外部和内部:

新的前面板带有标志性的日产“ V-motion”格栅,改版的前大灯和LED签名的日间行车灯;新的后部造型,带有更新的保险杠设计和改版的后组合灯和LED回旋镖签名的尾灯;新的17英寸(ST / TS, ST-L)和19英寸(Ti / TL)合金轮毂; D形方向盘;全新的换档旋钮设计和皮革换档防尘套;全新的门通风口饰面;修订的中控台和顶盖;以及三种新的外墙涂料颜色的添加:海军蓝,铜焰和红宝石。

日产新的智能出行技术:

智能紧急制动(所有型号等级)带行人检测的智能紧急制动(Ti,TL等级)o前撞预警(FCW)(所有型号等级)智能巡航控制(ICC)(Ti等级)后方交叉交通警报(RCTA)(ST) -L,Ti,TL级)自适应前照明系统(AFLS)(Ti,TL级)车道偏离干预(Ti级)

音频技术

BOSE音频系统,带有八个扬声器,包括两个低音炮扬声器(Ti,TL级)

便利功能:

运动型尾门(Ti,TL级)o方向盘加热(Ti,TL级);和加热后排座椅(Ti,TL级)o远光辅助系统(Ti,TL级)

小规格变更:

新的音频/导航图形;方向盘控制装置的新设计;修订了对冷却/加热的前中控台杯架的控制;和安装在门上的i-Key按钮更改:现在为黑色(以前为镀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