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雷克萨斯LC敞篷车原型车访问澳大利亚

2020-05-24 11:46:32来源:

没有蓝色的雷克萨斯徽章可以看到,因此它没有由LC500h轿跑车提供的V6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相反,它具有与LC500轿跑车相同的V8汽油发动机。看看上面的视频,听听它的歌声。

内饰仍在进行中,因此我们无法向您显示详细信息,但是目前暂时的皮革保护层可以保护骆驼色皮革。

尚未确定生产模型将采用软顶还是硬顶,并且在我们最近的间谍照片中还很难确定。

生产的裸照LC尚未在澳大利亚得到正式确认,但是这是一个好兆头,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已决定将其带到墨尔本,以让下注者一窥,雷克萨斯公关发言人Dan DeGasperi在Flemington Racecourse告诉Drive。

“在澳大利亚拥有雷克萨斯墨尔本杯的LC Convertible原型车真是令我感到非常兴奋,该车在这里直接从欧洲空运而来。

“我认为LC轿跑车对我们来说是真正的设计偶像。它是一个庞大的品牌建设者,也是我们设计团队可以做的事情的真实展示。这确实是雷克萨斯的下一步。”

观看11月2日至10日在墨尔本杯狂欢节上展出的LC敞篷车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