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卡上较小的大众

2020-05-26 18:46:31来源: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本周证实,如果价格合适,它将出售比Polo小的汽车。

发言人卡尔·盖林说:“只要有竞争力的价格,我们就会将其引入。”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2007年展示了基于“新的小型家庭”平台的三个概念,这将产生比Polo还要小的模型。

据信,将在斯洛伐克生产的新车型将采用许多不同的动力传动系统和衍生产品,包括电动车型。

在本周的Polo车型发布会上,大众汽车股份公司的传播经理克里斯蒂安·哈克(Christian Haacke)确认正在开发新车型。

“我们正在为此努力。它不会是子品牌,而是子模型。当然,这将扩大大众汽车的家庭范围,而且由于Polo已经变成了这种成熟的产品,我们将需要一些东西来扩大底部的范围。”

两门四座Up!概念城市车于2007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其次是更大的Space Up!四门微型货车在六周后的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最后是Space Up!蓝色零排放电动汽车在洛杉矶揭晓。

到目前为止,铃木是唯一一家确认将把一辆城市二手车带到澳大利亚的汽车制造商。预计铃木奥拓的价格将低于13,000美元。

奥拓由三缸1.0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50kW的功率和90Nm的扭矩。每100公里油耗为4.5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03克/公里。

这三家本地汽车制造商都可以使用这种微型汽车。据信Holden正在考虑使用Spark,Ford具有Ka,Toyota iQ。

如果他们继续drag脚,大众汽车可能最终击败所有人,并成为确认向当地市场推出迷你车的下一个汽车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