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问答:哪种轮胎最适合我的车?

2020-05-28 17:47:18来源:

我有一个新购置的2010年Mitsubishi Lancer EvoX。从第一天起,我对汽车最大的失望就是Dunlop轮胎的噪音如何。现在轮胎已经磨损,可以更换了,我的问题是是否建议其他轮胎使用。

干杯,凯文

对Drive的专家有疑问吗?[email protected]

回答

澳大利亚交付的三菱Lancer Evolution X的OE(原始设备)轮胎是横滨Advan A13C。如果您将汽车带到新的地方,除非在横滨上出现短时间的短缺,并且三菱使用Dunlops来填补空白,否则应该已经安装了这些汽车。横滨Advan A13C是专门为三菱Lancer Evolution X开发的,并且横滨表示,“其设计是对Evo的超级全轮控制,Eibach弹簧,Bilstein减震器和Brembo卡钳的补充,以产生牵引力,操纵力和制动力”。由于三菱和横滨之间的发展,我们建议对这些轮胎进行装配,但请与经验丰富的轮胎技术人员联系,因为那里还会有其他合适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