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马自达终于确认新款CX-3 SUV

2020-05-29 08:47:20来源:

马自达终于确认了最糟糕的秘密-它将在其系列中增加一款城市大小的SUV,称为CX-3。

尽管经过一年多的激烈猜测,该公司一直否认这种汽车是其产品计划的一部分,直到八月。

这家日本品牌将在11月的2014年洛杉矶车展上展示这款新车型,并在今天发布了此预告片。

尽管马自达在洛杉矶车展揭晓之前仍将汽车的细节保密,但其澳大利亚老板马丁·本德斯(Martin Benders)证实,它将在明年初抵达当地的陈列室。

“这是该市场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我们需要到达那里。”他告诉Drive。

在发布消息之前,它已经确认CX-3将采用与当前其他系列相同的“ Kodo”设计语言,并采用“全系列Skyactiv技术”。

这表明CX-3将基于与当前Mazda2,Mazda3,Mazda6和CX-5相同的模块化基础。

就尺寸和样式而言,它可能与本周在澳大利亚推出的全新Mazda2最为接近。预计将使用相同的1.5升四缸发动机,并选择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并将独家提供前轮驱动布局,价格约为20,000美元。

CX-3将为日本品牌度过忙碌的一年,随后是第四代MX-5跑车,CX-5和BT-50 ute的更新以及全新CX-9旗舰产品的首次亮相SUV。

它还将填补该品牌的主流车型阵容,使其能够将其工程和财务资源集中用于MPS性能变型的再生产以及有望包括混合衍生产品的下一代Skyactiv技术。

有兴趣购买马自达CX-5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