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款奥迪A5和S5 Sportback亮相

2020-05-29 17:48:10来源:

奥迪发布了第二代A5 Sportback,距原始变种揭幕已经七年了。

奥迪并未以中端威望细分市场的典型方式来打破造型,而是调整了汽车总体上保守的外观,使其外观更加大胆而清新。新款A5 Sportback具有后轮拱形设计和整体更宽阔,更阳刚的姿态,而发动机上方的动力圆顶则从奥迪徽章上流出。轿跑车的造型巧妙地将车身线条从前向后顺畅地流动,并通过三维后置LED灯巧妙地转换为水平清洁的后端。

内部与外部的经典风格相匹配,品牌的虚拟座舱显示大抽奖卡,并带有巧妙的空调控制装置,表盘内部具有数字显示。它还配备了带导航功能的7英寸触摸屏,并且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还提供了后座平板电脑选项。

奥迪提供五种发动机变体,两种汽油和三种柴油。两个2.0升涡轮增压汽油机可产生140kW / 320Nm或185kW / 370Nm。这三个柴油机包括一个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40kW和400Nm,而两个六缸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型号的功率分别为160kW / 400Nm和210kW / 620Nm

A5 Sportback配备一系列变速箱,包括六速手动,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和八速自动变速器。

顶级规格的3.0 TDI版本将全轮驱动作为标准配置,而所有其他变体都与前轮驱动一起标配,并且可以选择升级到奥迪的quattro系统。

新款奥迪S5 Sportback搭载18英寸合金轮毂,由新的3.0升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60kW和500Nm的功率,并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并向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增强的性能有助于S5在4.7秒内从0-100km / h加速,而电子限速最高时速为250km / h。

奥迪还增加了新的运动悬架,连续减震控制系统和各种驾驶模式。

外部已经过调整,以在前保险杠,进气口和门槛上具有轮廓,而后部则得到黑色蜂窝状格栅和四个排气管。

相关内容2017奥迪S5 Coupe首次驾驶评测新奥迪A5 Coupe评测在这里查看最新的奥迪新闻和评论有兴趣购买奥迪S5?Visitour奥迪展示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