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路虎预览新发现

2020-05-30 08:48:51来源:

路虎在本月晚些时候的2016年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之前,已公开了其第五代发现号的第一张正式图片。

这个英国越野品牌除了确认它“体现了陆虎的超越和超越的动力,还结合了英国人的渴望与不可阻挡的冒险精神”之外,没有证实这辆车的任何细节。

全新的七座越野车的正面图片展示了Discovery的特色,其设计语言涵盖了从较小的Evoque和Discovery Sport车型到旗舰Range Rover和Range Rover Sport变型的整个系列。

预计发现号将利用最新一代路虎揽胜首次引入的轻质全铝支撑,并提供类似的汽油和涡轮柴油发动机选择,以及更加城市友好的混合动力选项。

但是,它将是专用的七人座汽车,并且将提供比其同类产品更大的越野能力,并有望引入一些新的高科技四轮驱动驾驶员辅助设备。

关于路虎发现5的更多细节将在9月29日的巴黎车展上披露。

在这里阅读所有的路虎新闻和评论。

有兴趣购买Land Rover Discovery?Visitour Land Rover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