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更多Tristar工人获得裁员薪酬

2020-05-30 11:47:34来源:

工会说,另外有10名与悉尼汽车零部件制造商Tristar长期争端的工人将获得全部裁员权利,剩下9名工人仍有待支付。

澳大利亚制造业工人工会(AMWU)表示,在寻求裁员的32名Tristar工人中,有23名现已解决了与公司的纠纷。

星期五,十三名Tristar工人获得了冗余包裹。

AMWU组织者马丁·斯科茨(Martin Scholtz)在公司位于悉尼内西区马里克维尔(Marrickville)的工厂外发表讲话时说,这一消息令人欣喜,但战斗尚未结束。

斯科茨说:“在2006年7月开始的运动之后,我们已经为32名Tristar雇员中的大多数人伸张了正义。”

“我们非常希望能够很快获得另外七个国家的应享权利。”

工会不代表寻求裁员补偿的两名工人,因为他们是Tristar的管理层。

迄今为止完成的和解包括根据企业讨价还价协议支付的年假和病假权利。

宣布是在工人与悬架和转向公司之间长达一年的争执之后。

工人们声称,公司要付钱给他们上班,而在明年年初的裁员协议到期之前,他们什么也没做。

Scholtz先生说,Tristar同意在周五和周二向其支付工资的23名工人中的大多数人都收到了该提议的书面确认。

他说:“我们今天与Tristar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但尚未为所有工人最终确定此事。”

该公司计划关闭其在马里克维尔的工厂,斯科茨表示,正在与一家中国公司建立合资企业,该公司将雇用其余7名工人。

“周五,该公司表示需要剩下的17名工人来探索合资企业。如今,它说只需要七个。

“我们甚至都不知道这笔生意是否现实。”

斯科茨先生说,其余的七名工人不属于工会认证协议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