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由Keycorp警察罚款...

2020-05-31 09:45:16来源:

超速驾驶的人可能很快就可以感谢英联邦银行的交通警察新功能,可以接受信用卡支付现场罚款。

CBA和卡技术公司Keycorp昨天发布了一种EFTPOS装置,该装置仅比可以戴在皮带上的手机稍大。

CBA卡和金融产品总经理尼克·肯尼特说:“执法机构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该设备使用GSM数字移动电话网络,面向披萨送货员,漫游销售员和互联网零售商。

重约450克;当前型号的手提箱大小的常规移动EFTPOS装置重5公斤。CBA正在向小型企业推广手持设备,以作为携带大量现金的一种更安全的选择。基于Keycorp的K78 EFTPOS技术,该单元如果被篡改,则会自毁。

Kennett先生说,CBA有150,000个EFTPOS商家,并声称其市场份额为35%。该银行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最多使用20,000个新的移动EFTPOS终端。

与Keycorp达成的开发协议使CBA进入了在澳大利亚市场的独家独家使用期。

肯尼特说:“我们认为这是下一个重大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