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旗舰轿车推出

2020-06-01 10:45:28来源: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在其海外首次亮相之前,为其雷克萨斯(Lexus)高档品牌向日本市场推出了两种气电混合动力轿车,力图在奔驰和宝马等欧洲豪华名牌上占据优势。

标准或长轴距的LS600h和LS600hL都是该品牌的旗舰车型,采用了全球第一大汽车制造商的先进技术。

丰田是环保汽车市场的领跑者,该公司表示这两种车型均具有世界上第一个混合动力系统,将新开发的5升V-8发动机和高输出电动机与全时全轮驱动结合在一起驱动系统。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这两款车型的加速功率与6升汽车的加速功率相当,但它们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与3升汽油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实现了每升汽油约12公里的燃油效率。汽油。

丰田总裁渡边胜昭(Katsuaki Watanabe)在东京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新车型将超越传统豪华车的概念。”

“我们正在为21世纪的高端汽车带来新的价值,它们是雷克萨斯的旗舰产品。”

LS600h和LS600hL在日本推出后将在约35个国家/地区上市。

渡边说,到今年年底,丰田计划在全球范围内销售7,000辆新型混合动力轿车-在日本销售4,000辆,其余在海外。

丰田汽车表示,这两款车型将在日本发售,建议零售价为970万日元(合97.561万美元)至1510万日元(合151.873美元),这是日本乘用车的最高价格。

除其他先进功能外,轿车还配备先进的碰撞前安全装置和每个座椅的自动温度控制系统。在LS600hL系列中,后座甚至可以提供按摩功能。

雷克萨斯(Lexus)品牌于1989年在美国首次推出。

从那时起,该品牌不仅凭借其车辆质量赢得了良好声誉,而且还因为其出色的客户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尤其在美国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丰田汽车有望在今年超过通用汽车,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销售商。丰田汽车公司表示,它将努力在2007年在全球范围内销售43万辆混合动力汽车,高于去年的31.2万辆。到2010年初,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达到100万辆。

今年,丰田迎来了自首款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Prius)推出以来的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