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抽烟和镜像广告有助于提升起亚的形象

2020-06-01 17:45:27来源:

起亚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将通过一系列电视广告和一些事实来证实其新的公司口号(“精心打造,经过良好测试,价格合理”)。

起亚汽车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大卫·休斯(David Hughes)表示,Kias的可靠性现在已毋庸置疑。

他说:“我们从车主那里得到了一些令人惊奇的故事,这些车的可靠性如何,在Mentor销售的每个世界市场上都是一样。”

“在美国,起亚已委托专业驾驶员每天在一辆特定的测试车上行驶1,000英里(1,600公里),目前已经是第三次行驶100,000英里而没有发生事故。在澳大利亚,预算租赁车在85辆Mentors车队中的记录总里程约为300万公里,没有发生故障。”

起亚澳大利亚公司委托其墨尔本广告公司cummins&partners制作了增强可靠性信息的广告。

第一个广告显示一条鲜红的起亚Mentor舱门在一条偏僻的内陆路上与油罐车并排行驶。当Mentor的加油口门打开时,一条软管从加油机上蜿蜒而出,固定在Mentor的加油口上,为行驶中的汽车加油。

广告是在新南威尔士州西部的Hay平原的一条封闭道路上拍摄的,结尾是:“起亚导师:如果不必停止加油,就不会停止。

显然,已经有数百人联系了该机构和起亚,询问广告是真实的还是另一个动画。

康明斯和合作伙伴董事总经理肖恩·康明斯说:“我认为几乎所有在内陆地区取得巨大成就的人都拥有这样的幻想。”

“我希望我能说我们找到了一种使所有事情成真的方法,但是加油的过程实际上是生动的。”

康明斯先生说,动画现在已经成为一种非常先进的艺术,只有经验丰富的专家才能从现实生活中挑选动画。“而且,凭借起亚Mentor的广告,甚至其中的一些不确定”。

“澳大利亚在动画制作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而计算机已经降低了成本,以至于像这样的开创性工作不再仅仅是一部轰动一时的电影。”

然而,尽管发出了积极的信息,但起亚仍努力保持在澳大利亚1%的市场份额。-史蒂文·弗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