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民主党与共和党人-政治背景和购车趋势

2020-06-07 09:46:30来源:

有没有想过政治派别是否与购车偏好有关?好吧,这要归功于Strategic Vision进行的为期两年的研究。为了了解党协会与购车趋势之间的关系,Strategic Vision利用了大量的样本库,还收集了有关440多种汽车属性的陈述。

“了解消费者市场在政治上的立场只是调查买方决策过程的复杂性时要关注的众多不同主题之一。当一个行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面对困境中的经济时,掌握关于买家重要的最后一盎司关键和可利用的信息就可以最终确定他们的决定,”该公司执行董事长兼创始人Darrel Edwards博士说。战略远景。

粗略浏览《战略远景》的发现可以发现一些有趣的数据。首先,统计数据显示,共和党人在新买家类别方面略胜民主党(37%至31%)。尽管新车购买量仅相差6%,但在研究特定细分市场时,数字变得更加偏僻。这一事实在可转换购买中最为明显,共和党人以69%的比例占据主导地位。统计数据还显示,共和党人购买豪华轿车中的民主党人购买了49%到27%的人。共和党人偏爱豪华轿车,而民主党人偏爱豪华“多功能”汽车(37%至30%)。实际上,民主党人全盘购买了多功能(旅行车,掀背车)上的共和党同僚。

至于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中最受欢迎的汽车,数据如下:

共和党人

1.福特野马敞篷车2。奥迪A83。奔驰GL4。福特远征5。福特F-150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民主党人

1.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2。沃尔沃C303。日产聆风4。ura歌TSX Wagon 5。福特嘉年华轿车

除了民主和共和党的买家外,《战略远景》还考察了其他政治派别,包括自由主义者和茶党成员。实际上,SV发现Libertarians构成了年龄最小的汽车购买人群,中位年龄为48岁。

有趣的是,该研究还在党派中寻找了ValuedCentered®情绪。尽管许多个人价值观具有普遍性,但《战略价值》发现了一些有趣的数据,指出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之间明显的情感差异。例如,与民主党人相比,共和党人在情感上感到安全和人身安全的可能性高5%。另一方面,民主党人认为自己很聪明的可能性要高4%。特别是,所研究的民主党人拥有超过共和党人的研究生学位。

Strategic Vision是一个研究型团队,拥有35年的经验,负责为众多财富100强客户(包括汽车,客户服务,政府和政治,医药和医疗保健,组织和陪审团,旅行和休闲,食品和饮料以及教育。

单击此处,获取民主党和共和党人中最受欢迎的汽车细分市场的完整列表。

资源:战略愿景

照片:雪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