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3别克安可凭借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进入市场

2020-06-08 07:46:40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今天在新闻稿中宣布,新款别克Encore将为家用可爱的“ ute”提供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它把吉普车视为国内汽车制造商之一,这很有趣,因为吉普车由一家意大利公司拥有,而之前由一家德国公司拥有。除了标题是谁是国内汽车制造商的问题外,头条新闻还强调说,新别克并不是同类汽车中燃油经济性的佼佼者,而是在追逐。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将2013别克Encore配置为前轮驱动和自动6速变速箱,将达到33 mpg公路和25 mpg城市,每加仑EPA英里的总里程数为28 mpg。值得注意的是,别克在使用常规无铅汽油时会这样做。许多“优质”企业仍然坚持使用优质燃料,这可能使燃油经济性损失高达10%。福特Escape与新别克的公路mpg匹配,但与城市mpg不匹配。马自达的新型CX-5能够达到35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因此受到了很多媒体的关注,但应该指出的是,这是手动变速箱。实际上将很少制造和出售手动变速箱车辆。当配置为自动时,马自达仍然可提供32 mpg的强劲动力。

2013款别克Encore和其他车型的这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数据全部用于前轮驱动车辆。许多紧凑型越野车的购买者选择全轮驱动,应该对行驶里程较低的那些车辆进行单独比较。买家还应密切关注发动机产品,因为一些制造商,尤其是福特,提供了不止一种四缸发动机的选择。此外,购买者应注意,所有这些燃油效率最高的可爱ute都是缓慢的。丰田的RAV-4和Ac歌的RDX都提供非常省油的V6发动机,具有可观的燃油经济性,是火箭,甚至能够以0-60英里/小时的速度击败许多运动型轿车。

别克Encore的通用汽车定位非常有趣。它选择将动力传动系统的重点放在燃油经济性上,而不是让它的高端紧凑型运动型多功能车与市场上更强大的产品竞争。高档汽车的购买者是否接受慢速车辆以换取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