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汽车推销员支付32,000美元与奥巴马讨论电动汽车2分钟

2020-06-08 17:46:33来源:

洛杉矶本地人Paul Scott对电动汽车的支持充满热情。斯科特到底有多热情?好吧,这位60岁的汽车推销员最近花了32,400美元(这是他年薪的一半以上),以便有机会向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提出如何更好地支持电动汽车的建议。

在收到组织者的邀请后,斯科特首先意识到了筹款活动。在从退休基金中提取3万美元之前,斯科特曾与活动组织者联系,以确保他与总统面对面交流。对于他的贡献,斯科特将参加一场“私人的,非公开的”民主党午餐会,大约有2分钟的时间直接与奥巴马讲话。除了进行私人交谈外,斯科特和其他VIP午餐嘉宾还可以与奥巴马合影,并参加特别的圆桌讨论。

倡导组织“ Plug In America”的联合创始人斯科特告诉《今日美国》,他不打算与总统讨论电动汽车。“我不会安静地坐着,”斯科特说。“我不希望我能说话。如果所有人都免费,我会尽力而为。”

斯科特告诉该刊物,他计划提倡“碳税”,以提高油基燃料的价格,这将使电动汽车的价格更具竞争力。斯科特还希望奥巴马敦促国会改变购买电动汽车的7500美元联邦税收抵免。斯科特认为,7,500美元的电动汽车奖励应该是即时的,而不是几个月后收到的回扣。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后,斯科特希望总统对电动汽车的反对者更加严格,并加大对电动汽车倡导团体的支持。斯科特说:“我在所有反电动汽车方面都受到媒体的关注。”

自2011年国情咨文演讲以来,奥巴马一直在积极推动电动汽车的使用,当时他宣称到2015年美国道路上将有100万辆电动汽车。此外,美国政府已承诺提供24亿美元的联邦拨款,以支持电动汽车技术的发展。

据彭博社报道,尽管总统设定了目标,但截至2013年4月,在美国仅售出约8.7万辆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请继续关注有关斯科特与奥巴马总统于6月7日星期五共进午餐的更多信息。

图片:Whitehouse.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