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BMW i3续航里程超过80英里,可在半小时内充电

2020-06-09 07:46:36来源:

今天,宝马宣布了其首款全电动量产电动汽车BMW i3的细节。宝马在北京,伦敦和纽约同时举行会议,并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系列视频,这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揭幕仪式。不过,最重要的是,电动汽车如何适应人们的生活方式,最重要的是充电系统能否提供足够的灵活性和续驶里程?

宝马声称BMW i3上的22千瓦时电池组的行驶距离在130-200公里之间(仅电动; 80-120英里),具体取决于驾驶习惯,是否使用ECO PRO或ECO PRO +模式,以及以及正在使用的测试周期。他们还没有公布EPA认证的量程数字。电池组比其他一些电动汽车要小,但宝马声称行驶距离更长,这可能是由于汽车中碳纤维的广泛使用所致。

正常充电:车载J1772充电单元支持240伏32安培的充电速度(7千瓦)。宝马提供“ BMW i Wallbox”作为家用充电站,当然一个人可以在公共J1772充电站充电。充满电奇怪地是,以7千瓦的完整充电速率需要3个小时,或者以较低的充电速率需要更长的时间。

BMW i Wallbox与Schneider Electric合作开发,并在客户家中提供电气安装服务。

快速充电:BMW i3的一个选项是为其配备SAE DC快速充电端口(也称为组合充电系统)。该快速充电系统与已经公开安装的CHADEMO快速充电站不兼容。取而代之的是,使用该系统将必须等待兼容组合充电的快速充电站的部署。在这样的车站,BMW i3可以在大约半小时内获得80%的充电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车站位置:在2级J1772充电和快速充电之间,BMW i3可以像其他电动汽车一样在城市中旅行。该范围与充电速度相似。信息娱乐系统包括有关可用公共充电站的数据以及动态范围显示。这提供了宝马声称将是最新且准确的信息,并提供了到达下一个目的地所需的足够费用的估计。i3具有车载数据通信功能,宝马操作的后端服务器可协助进行距离计算。

汽油增倍剂:在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中,独特的是BMW i3的增程器发动机。不同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其增距引擎为全尺寸发动机,也可用于直接驱动车轮,宝马从摩托车部门借用了650cc两缸发动机。它位于后轴上方,与电动机相邻,并产生34马力的功率,仅用于驱动发电机。电能直接导向电池组,实际上增加了BMW i3的总行驶里程。宝马表示,它将总里程增加到超过180英里,但这必须假设充电仅在家里进行。显然,人们可以在家中充电,并且通过在白天行驶时结合使用增程器和公共充电站,总行驶里程可能会更长。

增程器引擎“将锂离子电池的电量保持在恒定水平”,而不是为电池组充电。

公众收费:与BMW i3一起推出的是ChargeNow服务,它是360度Electric计划的一部分。ChargeNow与ChargePoint合作提供,本质上是BMW品牌的对ChargePoint网络的访问。宝马在2012年投资了ChargePoint。

在欧洲,ChargeNow服务与Hubject服务兼容,后者将支持使用任何充电网络拥有的充电站。

借助BMW i3充电系统的所有这些组件,宝马涵盖了使之变得如此简单所需的所有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