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巴鲁XV Crosstrek能否成功完成出色的21,700英里跋涉?

2020-06-10 10:46:33来源:

斯巴鲁制造了世界上一些最好的全轮驱动多用途车辆,他们着手于7月推出2014 XV Crosstrek来证明这一点。斯巴鲁(Subaru)最新的跨界车XV进行了越野探险,并成功地进行了21700英里的往返旅程,从伦敦到蒙古乌兰巴托。

由女性全职的加拿大团队Offtrax进行跋涉

2014年斯巴鲁XV Crosstrek紧凑型跨界车面临着非常严峻的挑战,Offtrax团队的两名加拿大冒险家Corinne Copreni和Jess Watt参加了蒙古慈善拉力赛,这是一次从英国到蒙古和加拿大的史诗般的泛大陆公路旅行再次回来。斯巴鲁欧洲公司为Offtrax提供了2014款斯巴鲁XV 1.6i,该旅行于7月19日在伦敦开始,车队几乎回家了。

这是他们这次旅行的最新消息:8月1日至7日

斯巴鲁Offtrax团队在前往最终目的地蒙古的途中到达了奥地利。斯巴鲁XV在高海拔地区表现出色。穿越奥地利后,斯巴鲁Offtrax突然出现在意大利的斯巴鲁经销商/展厅。团队在波斯尼亚和罗马尼亚的山间小道上航行,偶然发现沿途有一处“鬼屋”。在保加利亚,斯巴鲁Offtrax小组偶然发现了山顶上一个看起来像巨型太空船的独特物体。

9月3-4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到达最终目的地蒙古的乌兰巴托的路上,斯巴鲁Offtrax团队通过黑山,保加利亚和土耳其欣赏了壮丽的景色和独特的经历。他们在土耳其马尔马罗(Marmaro)海岸附近的海岸上。斯巴鲁Offtrax车队的斯巴鲁XV接受了定期维护,以继续进行慈善集会。然后,他们开车将Subaru XV驶过无路的田野,遇到了成群的牛群,他们穿越或在佐治亚州的道路上行走。

9月10日

阿塞拜疆共和国是东邻里海的国家,斯巴鲁Offtrax小组在佐治亚州之后访问了该国。斯巴鲁XV轻松穿越了沙漠。随后,斯巴鲁Offtrax小组乘船穿越阿塞拜疆共和国,随后访问了土库曼斯坦共和国。得益于Subaru的对称AWD和其他核心技术,Offtrax团队随后通过沙漠进入了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而没有遇到任何机械故障。

9月18日至25日

在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和塔吉克斯坦共和国之后,斯巴鲁Offtrax小组访问了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斯巴鲁Offtrax团队日复一日地向前推进,终于在9月25日到达他们的目的地,蒙古的乌兰巴托!斯巴鲁Offtrax团队为漫长的旅程做好了准备,并准备出发前往伦敦。

十月8

小组穿越俄罗斯的布里亚特共和国后到达莫斯科。2014款Subaru XV Crosstrek即将完成从伦敦到蒙古乌兰巴托的21,700英里(35,000公里)的越野旅行。这是2014年斯巴鲁XV Crosstrek迄今为止最艰难的测试,而且长途跋涉几乎已经完成。当团队进入伦敦时,请继续关注《扭矩新闻》。

2014斯巴鲁XV Crosstrek的其他有趣故事。为什么2014斯巴鲁XV Crosstrek进行21,700英里长的蒙古徒步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