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6雷克萨斯RX将于4月1日上市,它将继续增长吗?

2020-06-10 13:45:27来源:

雷克萨斯RX 350定义了其类别。问题是,类别正在改变。当前的雷克萨斯RX 350和RX 450h混合动力车拥有中型5人座优质跨界车市场。这是雷克萨斯自己在17年前创建的一个细分市场,当时丰田的日本市场Harrier以雷克萨斯RX 300的形式带入美国。从那一刻起,雷克萨斯在这辆车上的销售就使其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就利润和销量而言,RX和ES轿车的组合确实是雷克萨斯品牌。

但是,现在RX的细分已更改。一个问题是雷克萨斯RX长大了。最初,它的尺寸与较小的新雷克萨斯NX 200t相同。RX逐渐变大,一切正常。不幸的是,它从未增长到第三排,这是一个主要问题。雷克萨斯将在2周内解决该问题。新RX将具有第三行(这是我们的预测),并且比当前车辆更长。雷克萨斯将利用当前汉兰达的基本基础来实现这一目标。

尽管雷克萨斯可能会令我们震惊并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我们还预测,雷克萨斯将改变当前的V6。寻找新的V6采用阿特金森循环,还是某种奥托/阿特金森组合。这将提高燃油经济性,并允许雷克萨斯继续使用其基本的3.5升发动机设计,批评家有时会对此加以嘲笑,但这在竞争中远远胜于较小的涡轮增压器和较大的高性能发动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果RX混合动力车长了一根电线并变成了插入式插头,请不要感到惊讶。现在它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多余的电池,您可能会惊讶地听到这一消息,但就销量而言,丰田是美国插电式汽车的最畅销产品。对于丰田/雷克萨斯来说,在RX上添加插件选项将是一件容易的事。

雷克萨斯将继续发展其NX,因为它的5人座产品和RX将取代7人座,三排车,在最初的几个月中销量非常好。是的,雷克萨斯确实有其他三排车身上的SUV,而且几乎没有卖。他们最终将被削减,但不会立即削减。仍然有一些购买者更喜欢安全性,燃油效率,舒适性和性能降低,但框式车身车辆具有更强的外观和虚构的牵引优势。

新的RX到货时,雷克萨斯经销商将为之高兴。尽管它仍然卖得很好,但市场份额却急剧扩大,雷克萨斯经销商一直因竞争对手生产的三排高档和豪华跨界车而失去销售。那很快就结束了。

对冲我们的赌注,RX还有另一种可能性,那就是它可以容纳更大的5人座,而雷克萨斯则推出了新的加长版,可能称为TX。我们将在4月1日(星期三)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