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创世纪设计师的梦想项目是什么?

2020-06-11 14:45:31来源:

澳大利亚的CarAdvice报告称,有一种制造超级跑车的愿望,以向Genesis提供光环汽车。这增加了帮助人们进入陈列室的欲望。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使用超级跑车时,现代威望设计部负责人卢克·唐克沃尔克说:“为什么不呢?”。

“当然(我很兴奋)!但我现在不会透露这个秘密,因为它仍然是我的宝贝!显然,是的,这是设计品牌,能够制造[超级跑车]的兴趣所在。这不仅是我们要做的,我们可以说是一个合理的传统[type]项目,但还会有一些亮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代的首席设计师彼得·施雷尔(Peter Schreyer)更为现实一些。他说,超级跑车是有可能的,但还需要相当一段时间。

“所有这些事情都需要一点时间。我们才刚刚起步,[潜在的超级跑车]之类的事情,我们需要讨论和发展。而且,您知道,您始终必须首先完成作业,不能一次完成所有操作。“从一天开始,您就无法开发出这样的品牌,(您必须等到另一天)再为基础打下基础,” Schreyer说。

还有人试图向现代汽车的老板推销说,创世纪的超级跑车是个好主意。大多数超级跑车倾向于为汽车制造商赔钱。

图片来源:创世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