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梅赛德斯AMG GT阵容将在2017年增长

2020-06-11 17:46:41来源:

我们已经讨论过最热门的GT,即将于明年推出的2018 AMG GT-R。但是,还有其他几个模型。

如?

好吧,第一个是新的基本模型AMG GT。该变体将采用与AMG GT S中相同的双涡轮增压4.0L V8。尽管对于AMG GT,功率将略微下降至456马力和443磅-英尺-而AMG则为503和479 GTS。尽管功率有所下降,但标准GT还是相当快的。梅赛德斯(Mercedes)引用的0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9秒(比GT S慢0.2秒),最高时速为189英里/小时(慢4英里)。

AMG GT失去了GT S上的许多功能,例如纳帕皮革,Burmester音频系统,自适应悬架和AMG自适应排气。这些功能中至少有一些注定要出现在选项列表中。至少具有标准功能,例如接近键,倒车摄像头和限滑差速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AMG GT将于今年夏天上市,起价约为112,125美元。

另一种型号是软顶型。梅赛德斯-AMG部门董事长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告诉《汽车快报》,明年将推出AMG GT敞篷车。

“敞篷车已经远远超越了设计图板。这将是下一代AMG GT车型。” Moers说。

莫尔斯说,敞篷车仍然会是一辆出色的驾驶者的汽车,尽管由于移除了车顶而失去了刚性。消息人士告诉《汽车快报》,敞篷车将使用布顶来减轻重量,并消除相当多的复杂性。

图片来源:梅赛德斯·奔驰